苹果新总部:乔布斯最后的手笔航拍展示,犹如科幻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6/12:1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6日消息  近日,根据外媒Appleinsider公布的一段苹果新总部Apple Park的航拍视频显示,Apple Park的主体工程接近完工,太阳能电池板完成80%,车库、研发中心都已完成。重型起重机设备已经驶离园区,即将进入下一步的绿化、细化等收尾工作了。

    0a75692efc38495b995a6e72bbf24dc3_th[1]

    值得一听的是,苹果新总部是乔布斯于2011年6月份启动的计划。整体施工延续了乔帮主的思路和理念。据悉,当时设计之初,新总部共占地280万平方尺,可容纳上万人,大楼整体采用智能温控系统、并配备灯光、湿度带以及太阳能面板。大楼总体所需能源的70%会从太阳能和天然气获得。

    640[1]

    54465421

    19f00004f4b8295ba9ce[1]

    此外,园区内还设计了一个可以容纳1000人的礼堂,为了纪念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这个礼堂被命名为“蒂夫·乔布斯剧院”。预计以后的苹果发布会会在这里举行,新一代的iPhone也会在这里诞生。

    据当时这个项目的建筑设计师史蒂芬·贝林称,该建筑“是世界上同等规模最环保的项目之一”。就连乔布斯本人也称赞:“这是一艘着落的宇宙飞船”。

    54646514

    据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来北京参加今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会议的库克表示,将在下个月启用苹果新总部,其工作空间结合园景设计可以激发员工灵感、促进新奇创意。但是否马上会在新总部发布新品,库克则没有明确回应。只是表示,今年后半年或是秋季,会在乔布斯剧院举行一个纪念仪式。这算是库克对今年秋季在新总部举行新品发布会的一种暗示,在苹果十周年纪念日的背景下,今年的新iPhone值得人期待。

    先撇开新品发布会不说,苹果Apple Park新总部即将完工。从媒体带来的航拍视频照片来看,的确非常壮观、极具科幻感。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

    s_4420434cecdb443db3e15939c852cf5c[1]

    72543243

    1926000503d37ed601af[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