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似三星S8求其次!荣耀Note 9真机首现:屏幕内指纹识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7/11:5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7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将于三天之后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华为也曝光了一款荣耀新机——荣耀Note 9。二者的最大关联在于,两款新机都将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在三星S8/S8+上不会实现的屏幕内隐藏式光学指纹识别,很大程度上将会在Note 9上实现。手机摄影新标杆!华为P10国行发布:这价格很苹果

    19f40000ddaac888e9c1_副本

    据网友最新爆料在微博上的号称荣耀Note 9的手机谍照来看,这款新机看起来整个就一荣耀V9的放大版,目测屏幕尺寸将会在6英寸及以上。新机将会采用黑色金属机身+双摄像头设计,首次采用的全面屏设计将会使这款新机成为华为荣耀旗下首款全面屏手机。

    最为惊喜的是,Note 9将不会像三星Galaxy S8一样,退而求其次的将指纹识别设计在机身背部,很大程度上将会采用汇顶科技最新研发的屏幕内指纹识别方案。不过,由于该项技术目前的成熟度依然还不够,无论是解锁速度和指纹识别的成功率距离目标都还有一定距离,所以华为荣耀还需要下很大功夫在这项技术的优化上。

    126947449_副本

    配置方面,结合荣耀Note 8等产品来看,作为新一代产品的荣耀Note 9,将搭载麒麟960芯片(按照华为的习惯,麒麟965处理器是要留给华为Mate10的),至少配备4GB运存。不过,虽然同样采用全面屏设计,但是荣耀Note9会将Home键集成在屏幕中。

    据报道,荣耀Note 9的发布会时间可能会在今年夏季,最主要原因还是为了等待更成熟的指纹识别技术。由于这款新机仍然处于曝光初期,所以能够掌握的信息还非常有限。但是相信要不了多久时间,敏锐的媒体和强大的曝光达人将会带给我们更多重磅的消息和内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