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扩展卡拉低用户体验?飞象网总裁这话说的不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28/10:3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8日消息  飞象网项立刚在3月25号发微博称,应该把手机中的扩展卡功能取消了,只要手机用扩展卡,反应速度至少降一倍……这些问题用户不会怪扩展卡而会怪手机不行…….

    QQ截图20170328094912 副本

    关于是否取消扩展卡槽的争论由来已久,不少手机厂商表示使用扩展卡会严重拉低用户体验。但是面对众多用户的反对,除了苹果公司敢于果断的取消扩展卡设置,目前国内手机厂商只有少部分机型不支持内存扩展。

    146219907921852333 副本

    把软件或者常用文件放在TF卡中肯定是会降低数据读取速度的。苹果一直坚持“让事情变得简单”、“顾客体验至上”等理念,所以它毫不犹豫的取消了扩展卡的设置。

    146219907983498969 副本

    但你听到的宣传语只是一种美好的包装,其本质目的还是为了盈利。国行版16G iPhone 6s发布价格卖5288元,64G卖6088元,而一个64G的内存卡也才90元左右。一些用户总觉得苹果家大业大并不会赚这么一点,但是苹果手机去年就卖出去了2.15亿部。一旦销量上去,可想而知这是多么大的利润。

    自然苹果又带动了一个风尚,国内手机厂商纷纷也取消了扩展卡槽。但是用户反对不了苹果公司还反对不了国内厂商?面对用户的职责,国内厂商采用了折衷的办法,即或是双卡双待,或是一SIM卡一TF卡。

    u=359400339,3443257645&fm=23&gp=0 副本

    老实说,智能手机从2010年开始流行,至今已经发展了七年。在这七年里,用户少说也换了三部手机,面对种种情况,可以说是都“门儿清”。用户自然也知道使用TF卡会导致数据读取速度变慢,造成手机卡顿的现象。但是面对许多不需要经常读取的文件,多花三五百买个大内存手机真是不划算。尤其是在手机摔坏或进水的突发情况下,TF卡的作用更大。厂家固然也有为用户考虑,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目前的网络环境和内存的价格因素都是不能取消TF卡扩展的理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