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Moto X紧跟潮流:双摄搭配全金属机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28/11:29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8日消息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Motorola旗下今年新款Moto X的谍照,根据谍照显示关于该款手机的部分配置信息也流露出来了。

    F70A57BGA4B4_26

    从上代Moto X的配置来看,Moto这个系列的机型定位中端市场。而自2013年下半年发布了第一代Moto X之后,Motorola再没有更新这个系列的手机。今年的WMC2017大会上,也只是带来了Moto G5和Moto G5 Plus两款定位入门级的手机,大会上Moto的展台门可罗雀。

    6456463132

    根据目前曝光的谍照和配置信息来看,Motorola官方也正在积极筹备新款Moto手机,至少从配置上达到了主流水平。从谍照的真机来看,新款Moto X正面设计和Moto G5相仿整机采用全金属机身,机身顶部前置相机、听筒、补光灯从左向右依次排开,听筒下方印有Moto字样,机身底部是Moto家族式椭圆形Home键

    未标题-1

    机身背部采用类似于一加3的天线带设计,最引人注目的是新款Moto X跟上行业潮流采用后置双摄设计,摄像头底部依次是闪光灯、Moto下凹式经典蝙蝠Logo。

    s_d2e004a71f75410588f9264c30fdb03e

    s_2ff0d9086b0442e1a36a8f361e5c6141

    根据谍照曝光的配置信息,新款Moto采用5.5英寸屏幕,配备3GB RAM、32GB ROM,处理器型号为MSM8953(骁龙625)。这样的配置属于中端主流水平,可以保证手机的日常使用。

    不过,这只是目前网上流传的配置信息,信息的真实性还无法考证。目前官方也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不过既然网上有相应流传,相信官方近期也在筹备新机,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