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3月29日美铺独家首发

  •   2017-03-28/11:56
  • 3月29日,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将在美图旗下的时尚分享购物社区美铺独家首发开卖,该版本目前已在美铺进行在线预约,官方售价为3599元。

    QQ截图20170328154028

    3月29日美铺APP独家首发开卖美图T8

    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由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亲自参与设计的,配色采用了女神钟爱的幻影黑、炫光红双色做为机身主色调,此外该版本还内置Angelababy独家相册和配备专属至臻礼盒。在配置上,内存升级也至128GB超大容量。

    QQ截图20170328154442

    美图首席颜值官Angelababy亲自参与设计

    美图T8拍照手机于2月21日正式发布,无论设计、软硬件规格亦或拍照体验等方面都有大幅度升级。目前美图T8标准版的魔力橙、玫瑰金、耀目蓝和宝石灰四种配色已上市开卖将近一个月,火爆热卖程度可谓一机难求,在官方以外的第三方渠道溢价幅度较大,至少高出官方指导价3299元达500元以上,导致不少用户在美图手机官方微博留言抱怨买不到,由此预计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届时开售也将是一片火爆。

    2.2官微抱怨

    用户在美图手机官方微博抱怨抢不到美图手机

    为了保障用户的购买需求,避免黄牛囤货抬价转售,美图手机官方限定每个ID限购一台美图T8,同时对于ID不同但收货人信息雷同(包括地址、联系方式、收件人)的用户视为同一用户进行多次抢够,美图手机将进行订单严实核查处理,毫无疑问这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个令人欣慰的保障权益措施。

    QQ截图20170328154105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美图T8幻影黑特别版仅在美铺平台独家开卖,若想第一时间抢购到该版本的用户还需提前下载美铺app进行预约抢购。而美铺平台也将针对预约成功的用户在开抢前5分钟进行短信提醒,还没成功抢购到美图手机的妹子,这次可千万别错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