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人工智能”新篇章 三星Galaxy S8不一般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3-29/11:38
  • 手机行业,三星作为标杆式的企业,其每年发布的新机,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即将发布的三星S8也不例外,众所周知,三星S8发布会将在今年3月29日举行,但是已经有人按捺不住好奇的心情,已经获取了很多关于三星S8的各种“小道消息”。

    从网上曝光的三星S8的谍照看,本次的S8依然保持其梦幻时尚的外观,具备超高屏占比,还采用了圆角屏幕、双曲面屏幕、额头/下巴极窄、窄边框设计,确实取消了实体Home键,并换成三个虚拟按键,还重新设计了按键图标, 亮屏效果下格外引人注目。毋庸置疑,三星S8又将引领新的手机时尚,成为时尚达人的必选手机。

    但是除了时尚外观,三星S8本次最大的亮点当属其采用的全新人机交互方式Bixby,与以往所谓的“人工智能”仅仅是语音助手不同,它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UI设计三者相结合的研究成果。

    比如,在用户语音命令不完整的情况下,Bixby可根据自己的理解执行任务,并能在逐步执行命令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信息,兼容性得到有效加强。Bixby作为三星设备全新的智能交互方式,将覆盖手机应用的各项功能,简化用户的学习过程,并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随时随地进行触控操作,语音操作或其他交互方式,场景感得到有效加强。

    由于智能手机的全面普及,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已经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因而很多人认为智能手机行业已经发展到了尽头,不会再有创新的发力点。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领军品牌,三星一直以来都是技术创新的先驱,并不会止步于消费者满意即可的状态,而是通过更多的技术创新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

    在“人工智能”普及已经成为未来发展趋势的大背景下,三星跳出比拼配置的怪圈,而是将精力集中到为消费者提供其意想不到的良好服务及体验,即将发布的三星S8不但在外观上堪称时尚潮流,但是并非“徒有其表”,其强大的人工智能体验,必将为手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为手机行业指明了发展方向,相信其必然会有良好的市场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