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8发布在即 今夜23点全球同步直播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29/15:4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9日消息 由于去年Note7爆炸事件影响,三星Galaxy S8/S8 Plus不得不延迟发布,在经历了长达近半年的曝光,三星Galaxy S8/S8 Plus已经逐渐以一个清晰的面孔浮出水面。今日三星Galaxy S8/S8 Plus终于要在美国纽约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今晚北京时间23点将全球同步直播。

    QQ截图20170329145448

    三星中国官网首页更新了新品发布会信息,宣传海报上显示,三星将在纽约举行主题为“Galaxy UNPACKED”的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北京时间 2017年3月29日 23:00正式开始,新品发布会将在官网进行发布会现场视频直播。

    三星Galaxy S8/S8 Plus发布会即将召开,来自工信部的消息也同时显示,三星Galaxy S8/S8 Plus目前已经通过工信部认证,具体信息一目了然,与之前曝光的信息没有什么出入,不出意外,国产三星Galaxy S8/S8 Plus将独享6G运行内存。

    s_e8d6efc2c9aa42a09994070889956996

    根据目前的信息,三星Galaxy S8搭载5.8英寸屏幕、Galaxy S8 Plus搭载6.2英寸屏幕,首先其屏幕将采用圆角设计,同时还会取消屏幕物理按键,屏占比大幅增加;其次是会增加紫色和金色两种新配色,加之现已存在的黑色、银色、珊瑚蓝、莹钻粉、泊光金共有7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至于配置方面,三星S8有望全球首发开售高通骁龙835,并同时提供Exynos 8895处理器机型,运行内存4GB起,内置64GB/128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一颗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此外,三星S8还支持面部识别以及IP68级防水、防尘,保留有耳机插孔,将会搭载最新发布的Bixby虚拟语音助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