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维持成长 三星难逃缺货尴尬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29/16:2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29日消息 随着国内智能型手机的快速崛起,华为、OPPO、vivo等市场新三强接连喊出了2017年出货量的高成长目标。而现在,美国权威科技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了一份2017~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预测报告。三星S8今晚发布:价格比S7贵了800-1000元

    ca99b9956cf82ef8d50a10b3e18_p1_mk1_副本

    在这份报告中,IDC预测表示,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将会达到15.3亿支,较去年的14.7亿支成长4.2%,维持成长趋势。同时,IDC还指出,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高达17.7亿支,平均年复合成长率(CAGR)达3.8%。

    对于智能手机的两大巨头苹果和三星,IDC给出了比较详细的分析。IDC指出,将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的苹果iPhone 8将会促成苹果iPhone手机销量的大幅增长。预计在第4季度iPhone手机出货量将会达到7830万支的出色成绩。

    t019111c557c055b9b8_副本

    作为对比,虽然三星会推出Note7爆炸后的首款旗舰新机Galaxy S8,不过由于10nm工艺难度较高,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无法满足三星生产计划,再加上三星自家采用相同工艺的Exynos 8895处理器也将遭遇生产延迟,以至于三星S8上市初期就会出现因芯片缺货而导致的供不应求。

    三星S8无法满足上市初期消费者的庞大需求,三星手机整体销量势必会收到极大影响。不过即便如此,将于今晚发布的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三星摆脱这一尴尬局面。只是,三星想要凭借S8来实现销量扭转的愿望可能要落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