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安全华贵设计!金立M2017引领商务轻奢新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30/14:56
  • 提到商务,人们总是会不自觉的想到安全。诚然,安全于商务就像是心脏于生命一样重要,如果商务信息因为安全问题而失去绝对的机密性,那么这样的商务信息将变得一文不值。信息时代,当手机变成一个既可以控制经济的移动银行,同时又兼具储存资料信息功能的保险箱时,没有什么比手机安全更重要的。尤其是对于那些“一字千金”的商务人士而言,保护手机的信息安全显得尤为重要。

    1_副本

    作为一款主打安全性能的政商旗舰智能手机,金立M2017软硬兼施,以安全加密芯片为基础,通过各种安全保护功能,在支付、通信和隐私安全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为用户的信息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该机内置一颗独立安全加密芯片,加解密过程、密钥存储均在此芯片中完成,从硬件上保障了手机的信息安全。同时,金立M2017还在加密芯片的基础上,引入了支付保护、电信加密通话、专线通话等功能,引领了未来手机安全领域发展的新风向,同时也带给用户全新的安全体验。

    2_副本

    金立M2017是一款安全手机,但又不仅仅局限于安全领域上的出类拔萃。续航方面,金立M2017独具创新的加入了7000mAh大电池,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金立智能功耗管理系统和低功耗的AMOLED显示屏,再配合24W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极大的延长了手机的续航时间。经中国赛宝实验室测试,金立M2017可连续通话31.74小时,视频可连续播放25.89小时,待机915.42小时。

    除了可信赖的安全性能和出色的续航体验,华贵典雅的外形设计还赋予金立M2017“成功标配”的特殊性能。与一般的手机不同,金立M2017承袭新古典主义美学精髓,将金属、皮革、蓝宝石玻璃等经典元素融入其中,自成卓尔不群优雅气度。再加上经典对称美学设计元素,使这款手机成为成功人士身份标识的轻奢品。

    3_副本

    作为一款商务手机,金立M2017搭载了性能和功耗兼备的高通骁龙653移动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6GB大内存、128GB超大机身存储,再配合5.7英寸AMOLED 2K曲面屏,可以满足广大政商人士对手机高性能的要求,多任务运行毫无压力,无论是接发邮件还是简单的文件处理,都可以轻松应对。

    金立M2017不只是一款优秀的商务智能手机,更是一款成功标配的轻奢品,它以安全的性能、出色的续航、华贵的设计和强悍的硬件性能带给广大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目前,这款新机售价为6999元。喜欢这款新机的用户可以多加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