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国行已开启提前预约 6000元起步你会买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3-30 15:27:46
    • 正文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0日消息 昨夜三星正式在纽约召开 Samsung Unpacked 2017 发布会。正如预期,本次发布会上三星正式发布了万众期待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8,而且与之前传闻一样,三星S8/S8 Plus有着惊艳的外观和顶级的配置。而现在,在三星中国官网,三星S8/S8 Plus已经接受预订。

    Samsung-Galaxy-S8-and-S8-Plus-hands-on

    先前报道,根据工信部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S8和S8+国行版本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证,型号分别为SM-G9500和SM-G9550,并且确定将会有6GB RAM+128GB ROM的“皇帝版”。尽管此前传出三星Galaxy S8和S8+将会针对国内市场推出6GB内存版本,但在发布会上三星并未披露相关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三星GalaxyS8和S8+国行版已经离我部门不远了。

    QQ截图20170330150744

    就在今日,三星中国官网悄然开启,三星GalaxyS8和S8+国行版提前零元预约活动,预订页面显示,除了普通的S8和S8 Plus(黑、灰和金),三星中国还提供了一个S8移动定制专版。由于发布会和官网都没有给出诸如售价等详细信息,我们并不知道移动版具体会有哪些不同。

    QQ截图20170330150552

    回顾昨晚的发布会,三星跟以往一样,对手机的介绍并不是很详尽。而售价方面,欧版价格为799/899欧元,美版为720/840美元,可以发现两者价格差距还是比较大的。至于中国是市场定价问题,现在还不能确定,预计国行三星S8售价估计得6000元以上起步。这样的手机确实让人汗颜,面对三星Galaxy S8和S8+这些升级,你会考虑入手吗?

    不出意外,三星Galaxy S8和S8+国行版将会哎不久后,在国内再次召开发布会,介绍国行Galaxy S8和S8+的具体配置,以及与海外版不同的地方,最重要的售价将在那时确认。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