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aptics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三星S8的问题终于可以解决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3-31/10:03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29日晚间23点,三星推出了新一代旗舰产品Galaxy S8。作为三星历史上外观变化最大的一款新机,三星S8凭借着全视双曲面屏、无Home键、无边框视觉设计等众多元素吸引了众多眼球,同时也因为背部指纹识别饱受诟病。然而现在,在三星Galaxy S8发布之后,老牌人机界面解决方案开发商Synaptics推出了一款屏幕下光学指纹传感器,其最大的意义就在于可以帮助没有搞定屏幕内隐藏式光学指纹识别的三星S8/S8+实现屏幕内指纹识别。新机发布就被吐槽!说说三星S8上那些让人诟病的缺点和不足

    131a00081dbdc23b7c94_副本

    据报道,Synaptics的这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可以支持圆形、椭圆、持方形长矩形的设计,自由度很高,可以集成在设备的正面、背面或者是侧面。最重要的是,该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不需要单独的开孔就能正常工作,而且还可以支持压力感应以及滑动手势,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最为惊喜的是,Synaptics的这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基本不受材料限制,可以集成在聚合材料上,也可以集成在陶瓷或者玻璃材质中。同时,由于该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还集成了业界领先的Synaptics SentryPoint安全套件,在安全性能上也做到了行业领先,非常值得信赖。

    19f80006ed0b47518629_副本

    虽然现在还无法确定这款屏下指纹识别传感器的具体细节,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如果有了该项技术,那么在三星S8上没有解决的指纹识别问题将会迎刃而解,如果有了这项技术,三星S8/S8+便可以实现屏幕内指纹识别,将不再因为要提高屏占比而不得不将指纹识别模块设计在机身背部。

    既然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已经实现,那么在未来,众多推出全面屏手机的厂商则只需要利用该项技术便可以实现指纹的屏幕内前置。很显然,这对于众多手机厂商而言是一个重大的利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