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商店开卖定制版三星Galaxy S8,附送办公应用全家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31/14:48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就在昨晚,微软和三星联合宣布将推出一款定制版三星Galaxy S8,并且微软版三星Galaxy S8于今天在微软美国零售商店接受预定,将于4月21日开卖

    s_1ac14fbf8f024930868b5844593a1c19

    据微软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微软已经对Galaxy S8进行了一些定制优化,包括设备在开机激活及首次连接wifi时,微软定制的应用将被加载,并确保用户在使用Office,OneDrive,Cortana,Outlook等微软程序获得良好的生产力体验,足以满足一些对手机办公功能要求比较高的企业用户。

    但由于三星Galaxy S8本来就预装了三星和谷歌的办公应用,而如今又加入了微软的办公应用,使得本就宝贵的手机可用空间进一步被压缩。目前还不清楚微软版三星Galaxy S8能不能让用户有权限删除没有需求的应用。

    7dd946c0-149a-11e7-bada-730bba1a8be2

    据悉,三星和微软原本就有合作协议,并且从Galaxy S6和S7开始微软就可以在三星设备上预装了Skype,OneDrive和OneNote等应用。只是微软今年和三星的合作有所不同,直接推出了定制版的Galaxy S8。同时微软也表示针对自家应用APP在定制版的Galaxy S8上进行了优化。

    此外,一向只出售Windows手机的微软商店也破例上架了这款定制版三星Galaxy S8。预计,此次微软推出的定制版三星Galaxy S8不会面向大众市场,更多的是被企业客户群所青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