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预计Galaxy S8将打破 Galaxy S7的销售记录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3-31/16:3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三星S8/S8 Plus已经正式发布,计划将于4月21日开始发售,三星选已经做好了前期出货准备,首批备货达到1700万部,能够满足全球用户前期的需求。对此三星移动业务掌门人高东真信心满满,预计最新旗舰三星S8/S8 Plus年内销量将超越前代Galaxy S7系列。

    Galaxy-s8-vs-s7-header

    在去年遭受Galaxy Note 7 燃损召回停产事件的严重影响之后,三星S8/S8 Plus对于三星移动部门的意义不言而喻,三星将其视作三星新一代救赎之作。现在更是大胆预计,三星S8/S8 Plus将打破去年Galaxy S7系列所创造的销售记录。

    去年Galaxy Note 7意外退场,三星移动部门损失惨重,三星手机销量和市场份额出现明显下滑。但也同时,成就了Galaxy S7系列的销量。据悉,去年Galaxy Note 7意外爆炸,三星不得已选择召回,同时推出大量的Galaxy S7系列退换活动,在韩国和欧美等忠诚度高的市场反响强烈。有很大一部分Galaxy Note 7用户选择了直接换购Galaxy S7。可以说去年Galaxy S7是挽救三星移动部分最大的功臣,没有Galaxy S7三星移动部门去年的损失将不可预计。

    Samsung-Galaxy-S8-vs-Galaxy-S7

    虽然三星官方并没有公布其具体销量,但三星上周称,Galaxy S7首年销量已经创造了新的内部记录。不过,根据业界估算,截止 2017 年初,Galaxy S7 和 Galaxy S7 edge 的总销量超过了 4800 万部。此外,两款手机还都得到了 MWC 2016 的官方肯定(被誉为“最佳智能手机”)。

    三星S8/S8 Plus产品线带来了最大变动设计,全新的外观变动、最顶级的配置,已经引入全新的 Bixby 智能助理和DeX Station 桌面扩展。但同时,由于去年Galaxy Note 7爆炸事件影响,三星已经逐渐开始跌下神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