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浮夸!24K黄金雕龙华为P10,售价2000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3-31/17:27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世界上有一种人叫土豪,有一种商品叫做奢侈品。之前的奢侈品是LV的包包、是纪梵希的小羊皮唇膏、是宝格丽的手表,但如今出了一家芬兰的奢侈品制造商,他们最爱的事就是打造定制版的手机

    54645 副本

    身为一家奢侈品公司,竟然常年出现在科技类的新闻里面,真的是“不务正业”。在他们的历史中,曾经给iPhone 6s镶过钻,曾经给三星S6贴上过鳄鱼皮,还曾给iPhone 7镀上过黄金。如今华为P10刚刚发布,风头无二,所以他们紧追潮流,推出了雕龙版的豪华P10。

    timg (14) 副本

    这款华为P10由24K黄金打造,背面雕有一条立体的金龙。除了黄金以外,芬兰的这家奢侈品厂商还允许用户在金龙的眼睛上镶嵌红宝石。在用户购买这项产品之后,用户还能获得一张鉴定证书。而且他们还将提供一个豪华的木制包装盒来放置这款奢侈品。

    当然了,既然号称定制,供你选择的当然不只是这些。只要你掏得起钱,他们还将为你添加更多的钻石,哪怕你就是想要白金的都是没有问题。

    timg (15) 副本

    有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是这些经过黄金加持的手机性能并不能得到提升。它们并不能像某些游戏里面的黄金装备一样给用户更强大的能力。不过该奢侈品厂商也声称,虽然我们没有这种黑科技,但是我们拥有特殊的工艺,可以保证黄金部分不会影响信号。

    自然,身为一部奢侈品,注定不会沦落到烂大街的地步。一部24K金的华为P10就要2万元左右,如果想要更昂贵的材料,自然需要花费更多。而且此产品还是限量发售,仅仅只有8部。售完之后,即使你给钱也不会再往外卖。简而言之,宁肯烂库房,也不会任其烂大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