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Phone8一大硬伤,已落后安卓旗舰一大截!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3-31/18:06
  • 驱动中国2017年3月31日消息    前两天苹果发出了iOS10有一个更新版本iOS10.3,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系统文件存储格式APFS,可以给iPhone带来最少2GB额外的存储空间。一时间乞丐版iPhone用户喜大普奔,算是对小容量iPhone用户的一点福利了。

    u=3220657377,4183222535&fm=170&s=312264B672B7D5D61637AF0A0300B0D9&w=601&h=334&img

    在这之前苹果在iPhone存储容量升级上一直很极端,iPhone6开始容量16GB起跳、用户不得已选择售价更高的64GB版本。终于在iPhone7上迎来了32GB,却发现32GB还是不够用,不得已又得选择售价更高的128GB版本。系统升级上节省的容量显然不够用,何时让iPhone步入64GB的存储标准是苹果用户最关心的问题。

    手机行业分析机构给出的消息称,今年安卓旗舰机将会标配64GB存储,并将会以128GB为主,安卓手机用户会有更多的选择。而iPhone用户则会比较无奈,因为iPhone不支持外部存储扩展,用户只能花更高的价格才能买到心仪的iPhone。

    s_7a346a776e1e42029d2d00daa490cd7a

    据国外调研机构PhoneArena去年11月的调查显示,有43%的手机用户称购买手机时会考虑64GB的容量,有19%的用户称会考虑32GB的容量,23%的用户称会需要有128GB的容量。但只有2.8%的用户才会选择16GB容量的手机

    虽然早前电子预测机构TrendForce也声称,今年的iPhone8可能会采用64GB起步的存储容量,但高达1000美元的售价还是会让普通用户望而却步。苹果也是追求极致利润的,为了迫使用户购买高容量的iPhone,除非不得已,一般是不会采用64GB起步容量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