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2017 I/O大会日期定了,安卓8.0、Pixel 二代均会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01/11:5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日消息   据微博网友@手机中国爆料,就在昨日谷歌宣布今年的I/O大会定于5月17日上午10点在加州山景城的海岸露天圆形剧场举行,据悉此次的开发者大会将持续3天时间,而万众期待的安卓8.0肯定重中之重,其次第二代的Pixel也会亮相。

    QQ截图20170401093015

    前段时间,谷歌已经开始向开发者发布了首个Android O的开发者预览版,并介绍了Android O的一些新特性。比如,自动填充APIs手机画中画XML中字体资源键盘导航等一些新颖的功能。

    s_4ce00e3ec8b5403388cb76fc130e6262

    值得一提的是,Android O虽然在系统界面上没有多大的变化,UI风格也只是做了微调,但却在后台活动、电池续航、通知中心等方面做了极大的优化。预计此次开发者大会会确定新系统代号,也就是Android O。至于安卓8.0正式版本要等到第三季度才会更新推送。

    52697d2b280a4a8fa67a1316e9adb721_th

    此外,作为谷歌新的亲儿子Pixel系列也会迎来更新。据悉,Pixel 二代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优化无线连接、很肯能还会取消3.5mm耳机接孔,并且已经敲定由HTC代工生产,同时Pixel二代新机将会首发安卓8.0系统

    在安卓8.0即将要来临时业界肯定是一片沸腾,毕竟安卓系统在流畅度和UI界面美观度方面已经和苹果IOS系统不相上下。但作为普通手机用户一定会感慨,新系统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毕竟有大部分用户的设备还停留在安卓6.0/5.0阶段,谷歌的步子迈的太快,用户都跟不上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