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背部惊现表情包!乐Max 3真机曝光:骁龙821悲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05/14:49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5日消息 乐视要推新机,不过机身背部神似笑脸表情包的背部摄像头却让乐视极其尴尬,因为如此不拘一格的设计其实真的不怎么好看。然而,这并不能阻挡乐视推新机的决心和计划。日前,这款采用了笑脸式双摄像头设计的新机乐视乐Max 3真机终于得以曝光。因资金链问题被搁置!乐视人工智能手机4月11日发布

    QQ截图20170405140751_副本

    根据曝光的真机图来看,乐Max 3采用的是全新的天线条设计,机身正面依然是极具乐视特色的“大白”设计,机身后壳则采用了高光金属拉丝工艺。ID无边框设计配备三颗采用了虚拟按键设计的底部按键;背部分别是采用了圆形设计的笑脸式双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块。可以说,“笑脸双摄”是这款新机的最大亮点,虽然造型颇具喜感,但是却叫人记忆深刻。

    配置方面,乐Max 3将采用5.7英寸2K显示屏,配备后置双1300万+前置1600万摄像头组合。虽然在内存上选择了6GB RAM+128GB ROM的组合方式,但是核心方面却选择搭载高通上一代的骁龙821移动平台。关于这一点让人多少有些意外,以往的乐视都在性价比上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处理器上更是力争最新最强。而这一次,乐Max 3并没有搭载最新的骁龙835,而是选择了这款骁龙821移动平台。

    1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爆料称,这款新机将搭载乐视自主研发的AI软件。相比新机本身,乐视自主研发的AI软件反倒成了最让人期待的东西了。不过截至目前为止,这些东西都还是雾里看花,让人有些看不清楚。

    凭借着在生态圈上的优势,乐视长驱直入一路杀进手机行业,作为创始人的贾跃亭更是因为成为行业的搅局者而被称为是贾布斯。然而随着资金链问题的不断出现,乐视手机陷入了一段时间的停滞。最近,乐视手机好不容易有了要强势回归的意思。然而,这款新机还未正式面世,就遭到了来自各界的流言蜚语。或许,我们必须得承认,如果乐视想要凭借这么一款新机来回归确实有点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