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首款裸眼3D手机K5曝光:镜面后壳,艳压荣耀8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05/17:30
  • 在去年7月份的时候,华为荣耀以一款双摄像头手机荣耀8惊艳了整个行业,尤其是历经12道工艺精细打磨而成的手机后壳,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带给行业全新的设计思路。遗憾的是,荣耀8的镜面设计,虽然营造了与众不同的玻璃质感,但易碎的特性使很多消费者大为受伤。

    201622416421438_副本

    日前,国内又一知名手机厂商ivvi手机,针对荣耀8玻璃镜面设计美艳而又易碎的双重特性,推出了一款工艺类似的手机新品ivvi K5。该机采用的是与荣耀8类似的镜面设计,整机流光溢彩,视觉效果十分震撼。

    同时,为了解决荣耀8玻璃后壳易碎的问题,ivvi K5还在原有工艺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特殊复合材料,在打造整机质感外观的同时,还彻底解决了玻璃易碎的后顾之忧,极大的提高了手机安全性能。

    QQ截图20170405172334_副本

    据官方人士透漏,ivvi K5的设计思路源自于“光折返工艺”原理,主要是通过独特的12道镜面处理工艺,让光线进入到玻璃后经过独特的折射和反射,再通过多层滤膜,呈现出K5独特的光学效果。

    不过,这款新机的亮点还不止于此。据报料,ivvi K5除了会采用与荣耀8类似的镜面后壳设计之外,还将独具创新的加入裸眼3D功能,将成为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转变和惊喜,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ivvi品牌和拥有超前视觉显示技术的超多维的合作。

    b598ae972613444d61c246bb3cbb0597_副本

    ivvi K5将会在4月份发布。突破人眼的局限,让画面在形成立体感的同时看起来就像是真的一样,而且还不需要佩戴3D眼镜就可以得到的超震撼的视觉体验。一系列无法比拟的优势,注定裸眼3D手机将会成为手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ivvi K5能否借助裸眼3D技术这股春风在同质化的大潮中掀起一朵浪花?除了裸眼3D功能之外,这款新机还有哪些新卖点?一切答案还需要等到ivvi K5新机发布才能揭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