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高贵, 金立M2017给你极致安全体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05/17:51
  • 现在,人们对于手机安全的担忧越来越多,网上各种信息安全泄露事件也让手机用户不寒而栗。曾经一句电影中的台词“早晚有一天,手机会变成手雷”也正在由剧本走向现实生活。因而,手机安全成了用户在通讯、办公、娱乐之后又一个对手机新的需求点。

    ChMkJ1jUlsWIb3uNAAF62XYOF6cAAbBIwG685wAAXrx601

    各手机厂商纷纷从系统层面对各种场景下的手机安全威胁做了优化,满足用户需求同时提升自家手机产品的安全性。现在,用户使用手机的网络环境也原来越复杂,用户面对手机安全威胁越来越多,这种隔靴搔痒式的优化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ChMkJljUlsKIPuv7AABd7Xcv5SMAAbBIwG6kGwAAF4F695

    而国内手机厂商金立却剑走偏锋,从硬件层面基础上结合系统优化来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金立旗下新推出的商务旗舰金立M2017,除了主打续航、拍照之外,特别内置了一块经过国家权威部门验证的安全加密芯片,手机加解密、密码存储都在这款芯片中进行。这块芯片还具备“不可逆向解密”和“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通过外部破解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此外,金立M2017着重从几个用户经常使用的场景做了安全优化:

    手机线上、线下支付    针对支付场景,金立M2017特意配备”支付保险箱”功能,对支付软件进行全程三重保护机制。用户打开“支付保险箱”时,系统就会对手机内的支付软件进行安全扫描;用户在打开某个软件之后,系统将扫描软件是否为正版、有无安全漏洞;用户在进入支付页面后,系统针对支付环节的单独扫描。

    QQ截图20170405173023

    手机损坏丢失可防止隐私泄密     手机内存储的通话记录、邮件、信息沟通等信息对商务人士重要性不言而喻。金立M2017的私密空间2.0就是基于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开发的新功能。涉及隐私的图文、软件都可以存放。进入私密空间方式有三种,包括非解锁手指指纹进入、双指下滑进入、拨号界面暗码进入。并且,文件数据的存储操作在私密空间以外不会留有任何痕迹,保证隐私信息的安全。

    QQ截图20170405173050

    活体指纹检测   针对网上的制作硅胶指纹解锁他人手机的隐患,金立M2017将支持活体指纹检测技术,这项技术电容指纹传感器和光学指纹传感器集成在同一颗传感器中,通过对指纹、静脉分布及心率状况等活体特征对所验证指纹进行精准识别,对其他一切物质不做识别反应。

    8973084_22_thumb[1]

    作为一款全新的商务旗舰,金立M2017以超长续航和极致安全体验解决了商务人士长期以来的痛点。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手机安全防护方案,引领行业新标杆,也令注重手机隐私防护的用户有了磐石般的安全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