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眼3D成智能手机新入口 ivvi将推首款裸眼3D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06/15:49
  • 智能手机将死。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网络中突然出现了这样的消极言论,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时代究竟会在什么时候到来,也不知道这样的言论究竟有几分准确性,但是这样的观点至少反映出了人们对科技和互联网改变社会改变时代的期待,一种迫切希望手机行业被改变的强烈愿望。

    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和可穿戴移动智能硬件种类的增多,手机作为社交通讯载体的功能正在被逐步削弱。而今的智能手机,早已不是一部简单的通讯工具,在更多时候扮演的是移动互联网入口的载体功能,甚至是作为新技术硬件设备终端功能的角色而出现。

    遗憾的是,虽然智能手机在新技术的冲击下有了长足的发展,但同时也陷入了发展瓶颈的死胡同。而这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之担心,智能手机的未来究竟在哪里?在未来,智能手机到底该如何发展?

    QQ截图20170406153843_副本

       裸眼3D成智能手机新入口,2017年将全面爆发

    智能手机的未来究竟该怎么发展?谁将会成为手机行业的下一个风口?当整个行业陷入了发展的困局时,一部分敢做吃螃蟹第一人的勇者于是便开始了自己无尽的探索。很显然,当人们正沉浸在3D技术带来的便捷生活时,3D技术便理所当然的和智能手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ivvi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高铜良表示,3D技术可以被应用到虚拟的角色扮演,也可以通过3D建模被应用到医疗、教育等行业中,同时还可以被广泛应用到网购中。用户只需要将购买的环境和需要购买的东西进行扫描,便可以通过对比的方式来查看自己所购买的东西和实际环境是否匹配。

    关于3D技术在未来的发展,高铜良大胆预测,移动通讯数据、电子器械以及互联网应用等多方面因素的共同发展,将促成3D技术在今年和明年迎来大爆发。

    QQ截图20170406154413_副本 

    牵手超多维,ivvi将推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

    作为手机行业中的新秀,虽然ivvi品牌非常年轻化,但是在产品的布局和行业的开拓上却做到了足够的前瞻。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ivvi手机就携手超多维成立了新ivvi公司,全面布局视觉生态体系。并且,在未来的4月份,双方将再度合作推出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

    根据曝光信息来看,作为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的K5,将会借助超多维超前的视觉显示技术,支持裸眼3D功能。除此之外,这款新机还将采用与荣耀8类似的镜面后壳设计,在采用12道特殊工艺打磨的同时,还会加入全新的特殊复合材料,整机流光溢彩,十分美艳动人。

    从过去到现在,各大手机厂商不断的用各种新技术刷新我们对于智能手机的认识。在过去的十年,手机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即将到来的日子,3D技术将秉持技术的创新点,改变未来我们对智能手机的认识。ivvi将在本月推出首款裸眼3D手机K5,这款新机势必会引起一股裸眼3D手机的新热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