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连推两款新品 Z17mini性价比亮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7-04-06/15:54
  • QQ截图20170406165236

    在3月下旬发布三款N2/M2/M2青春版新机型后,努比亚于今天下午再度在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的努比亚Z系列新品,命名为Z17mini。

    从产品的命名来看,继上代Z11之后,时隔不到半年的新机型居然跳增至Z17,多少令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过官方解释却十分风趣,称Z17的命名实际上采用了谐音定名方式,从读法上就是在一起的意思。

    如此萌动年轻的名称显然与其产品风格也十分相近,与上一代产品采用双面玻璃的材质不同,Z17mini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成型的材质,号称金属材质占比达到了97%。

    规格方面,这款产品的尺寸为5.2英寸,整体的尺寸介于5.0和5.5英寸之间,既兼顾视觉效果,同时不失单手持握和便携性。这款产品的屏幕采用1080P分辨率的标准规格,外屏为2.5D的康宁屏,触感表现圆润适手。

    此外,规格方面,这款产品采用了高通骁龙653八核心的处理器,内存直升6GB,同时存储空间达到64GB还支持扩容,在空间上显得极为慷慨。与此同时,作为努比亚招牌的主打功能,Z17mini采用了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总成,像素传感器来自索尼定制,分别为黑白+彩色混搭捕捉,支持4K视频的拍摄以及4倍的慢镜头,另外还具备极速对焦和先拍照后对焦的趣味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球最先倡导全网通的努比亚,在Z17mini上继续沿用盲插的全网通3.0技术,支持7模19频段以及NFC,同时融合了众多的信号增益技术,体现在中兴通讯底蕴下的技术实力。

    努比亚Z17mini的电池容量并不大,仅为2950毫安时,但是这款产品采用了NeoPower 2.5省电技术,同时支持快充,据官方介绍,其最长续航可达2.1天左右,在等电池容量条件下,确实是个惊人的续航时长。

    除了Z17mini外,今天发布会上,努比亚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VR全景式摄像机,这款产品被命名为NeoAir,其采用球体式设计,直径为38.5毫米,总重仅26.5克,携带起来非常轻便。

    这款VR摄像机支持360度全景拍摄,同时具备多种的特效效果,照片拍摄可达到3K分辨率,而视频可以完美支持2K。

    与专业的VR相机不同,NeoAir的主打在于移动便捷化使用,其具备一个Type-C高速USB接口,支持与手机之间的即插即用,配合手机在任意场景下实现智能拍摄。

    目前,关于NeoAir的正式售价和上市时间,努比亚方面并未公布,不过Z17mini的售价为6GB版本1999元,4GB版本1699元,整体的价格与此前的Z11mini看齐,性价比依然非常突出。

    据悉,Z17mini将在发布会后正式开启预约,4月13日开放购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