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诺基亚2017年新机:旗舰即将到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09/10:56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9日消息  据《Nokia PowerUser》的报导,HMD预计在今年一共推出6至7款新机。目前为止已经发布到了Nokia 6,在即将发布的Nokia 7/8/9中,Nokia 9将成为今年的最强旗舰。

    timg (2) 拷贝

    这并不是无端猜测,截至到目前,在已发布的三款手机Nokia 6的性能最为强大。它搭载晓龙430处理器,配合3GB运存以及安卓7.0系统。采用的是LCD 1080P显示屏和金属机身,具备双扬声器和单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尽管配置不高,但之前三款的性能更差,所以相比之下,Nokia 6被网友称为“诚意试水机”。

    timg 拷贝

    值得注意的是,已发布的Nokia手机中并没有Nokia 4。这是由老诺时期保留下的传统,因为亚洲地区的消费者比较避讳这个数字,像之前就没有N94/E74/N74等。

    显然2017年的诺基亚是按照名字序号来安排手机的性能,考虑到目前已经有Nokia7/8的消息广为流传,而且连发布会时间都被预测到在5月或者六月。那么下半年总不能空着吧,所以诺基亚9很可能是与苹果8争锋的旗舰级。

    s_5f2c64cb58ff44d2a2b4eb70749879a2 拷贝

    这里有个关于诺基亚8的猜测供想要等待旗舰机的诺粉参考一下:目前可以手机到的消息是,中美将会发售采用高通晓龙835处理器的三星S8、索尼Xperia XZ Premium同样搭载晓龙835的处理器、小米6也会搭载晓龙835的处理器,在三家同样在争抢晓龙芯片的时候,HMD会冲动的与他们抢购835芯片吗?毕竟为了试水,Nokia 3可是搭载的2016年5月发布的MTK6737处理器。要说诺基亚8会上晓龙835处理器,小编是不会信的。

    timg (1) 拷贝

    既然诺基亚8上不了晓龙835处理器,那么Nokia 9就必然会搭载晓龙835处理器了,否则怎么会成为今年的旗舰机呢?除此之外,根据外媒的报道,该机还将采用2K分辨率的OLED屏幕,5.5英寸的机身,搭载6GB的RAM和IP68的防尘防水功能。

    timg (4) 拷贝

    如果说这都吸引不了你,那你还记得之前HMD说过未来并不排除使用卡尔蔡司镜头的可能吗?而Nokia 9就很有可能会搭载卡尔蔡司镜头。不光如此,苹果和三星都搭载的虹膜识别也将会在Nokia 9上面出现。

    timg (5) 拷贝

    就算是这样也不足以满足所有人的喜好,所以针对喜爱音乐的消费者,诺基亚还会内置OZO Audio技术。OZO Audio技术是一项高级空间音效技术,能够利用手机的两个麦克风(主麦克风和降噪麦克风)录制出全景音效。简单来说,你能在录制后的音频中辨清声音发出的方向。

    这样的Nokia 9,诺粉们会满意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