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7R即将上市韩国市场 售价或将高达五千元人民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09/15:52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9日消息  早就有消息显示三星准备将爆炸事件频发的Galaxy  Note7手机翻新后重新售卖,而这款手机马上就要上市了。

    timg (2) 拷贝

    近日已经有外国媒体在三星工厂里面见到了正在和三星S8一起进行品控测试的翻新版Note 7,还有媒体已经拿到了翻新版的Note 7。

    1491720034654 拷贝

    不过翻新后的Note 7起了个新名字,按照微博网友@戈蓝的透露,翻新版的手机名字叫做“Galaxy Note7R”。而售价也不会太低,应该在S7 edge和S8之间。根据小编查询的结果来看,三星S7 edge目前售价4888元,而三星S8国行版售价5688元起,这意味着翻新版的三星Note 7R售价应该在5000元左右,真的是不会太低啊。

    QQ截图20170409153638 拷贝

    尽管售价坚挺,好在手机的配置也没怎么缩水。除了电池的容量由原来的3500mAh降低到了3200mAh,别的并没有改动。不过根据众多网友反映来看,三星的系统甚至还没有国内手机系统好用,不清楚3200mAh的电池会不会影响到手机的续航。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Note7R搭载的是骁龙820处理器,尽管身为2016年的旗舰芯片,但是放在如今性能却并不强悍。高通正在量产骁龙660芯片,此芯片面向中低端手机,但是跑分已经十分接近骁龙820。【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强悍 或将强势抢占联发科市场

    不排除有网友想要入手一台Galaxy Note7R,不过目前该手机仅仅面向韩国市场出售。小编猜测一方面是为了试探市场的反映,另一方面也因为三星在韩国的影响力比较大,消费者更加容易接受。如果能够获得广泛的认可,不排除三星会扩大市场范围。

    QQ截图20170409153945 拷贝

    不过小编还是不得不说一句,当初三星承诺将会彻底废弃召回的Note 7。如今换个名字再度开卖,难道太美的承诺,是因为太年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