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别样邀请函曝光,我们迈出8步便可打开3D新视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10/15:06
  • 身临一望无际、崎岖不平之地,犹如站在月球的表面,仰望眼前一颗不知名的巨大星球。只见连绵月海盆地、环形山星落分布,几块形态各异的陨石映入眼帘,飞速坠落之时好像要摧毁脚下这片土地……你没有走错片场,这不是好莱坞科幻大片场景,而是ivvi为其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制作的别具一格的邀请函。

    3213213213

    在这款备受瞩目的手机发布之前,ivvi官方也在网上放出了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从邀请函上可以看出,ivvi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畅享3D新视界”。同时,官方还为邀请函加入了一段优美的文案,“谁说真实的世界离你很遥远?或许,你只是习惯了最平庸的视野……挣脱束缚,打开眼界”。

    541321321312

    此外,邀请函显示发布会将分两个板块进行。4月18日上午是在深圳超多维大厦举行的ivvi之旅活动,下午便是ivvi新品发布会,只不过发布会竟然是在电影院中举行的,具体是在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ivvi此次将新品发布会选在电影院进行,预计ivviK5从视觉效果方面可以媲美影院3D电影。

    从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ivvi推出的裸眼3D手机 K5是有备而来,其联合了国内拥有深厚专利技术积累的裸眼3D技术厂商超多维。欲在智能手机行业创新乏力当下,通过裸眼3D打开用户新视界,占领智能手机下一个风口。

    1413194

    1413196

    不过,在ivvi新品发布会邀请函曝光之时,ivvi论坛上出现了一组街拍美女图片,论坛中有眼尖的网友指出,美女自拍使用的手机疑似ivvi未发布的新机ivvi K5。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机有两种配色,整机比较圆润颜值颇高

    目前,没有这款新机太多消息,只不过从曝光的邀请函来看,ivvi 官方给人营造出一种天马行空的气氛,是不是以后人们可以摘掉VR眼镜或走出影院享受3D极致视觉盛宴,我们4月18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