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街拍!ivvi 裸眼3D手机邀请函曝光:将于4月18日发布

  • 来源:驱动中国   2017-04-10 15:33:58
    • 正文
       

    ivvi将放大招,在本月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刚刚进入4月份的时候,ivvi将发布裸眼3D手机新品的消息就已经在网络上广泛传开。而今天,朋友圈中频现的ivvi手机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也使这个热传已久的消息终于得以确定,ivvi新机确实要来了,而且即将发布。

    根据邀请函来看,ivvi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定在了4月18日下午的15点整,会址则选择了深圳的五星级影院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不同于以往,本次发布会以“畅享3D新视界”为主题,号称要“挣脱束缚,打开眼界”,带领大家一起迎接一个真实的视界。

    QQ图片20170410140914_副本3

    虽然邀请函中并没有明确指出本次发布会要推出的新品就是最近热传的裸眼3D手机K5,但是结合曝光信息以及“畅享3D新视界”的会议主题基本可以确定,4月18日的新品发布会就是为ivvi K5而举办。

    根据网络上曝光的出现在ivvi论坛中的美女街拍图来看,ivvi裸眼3D手机将提供两种不同配色,并且会采用圆润的机身设计,整体颜值相当不错。除了会支持裸眼3D功能之外,新机还将采用与荣耀8类似的镜面设计。同时,这款新机还针对荣耀8玻璃后壳易碎等问题,在镜面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特殊的全新复合材料,整机流光溢彩,十分美艳,而且更耐摔。

    1413194_副本

    据悉,ivvi K5所采用的全新改良型复合材料,除了可以为用户带来湖面涟漪版光泽质感,还能够有效减轻机身重量,使机身的握持手感更加轻便,同时还有效的解决了玻璃材料易碎的后顾之忧。

    从目前市场发展来看,裸眼3D技术称得上是手机应用的一大革命性创新。在手机同质化的今天,该技术有如一股清流,可以带给手机行业新的活力。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创新点,不仅可以在手机行业掀起一场新的革命,还可以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无论是对于手机厂商还是广大消费者,都充满了诱惑。

    ivvi裸眼3D手机K5将于4月18日发布,这款新机究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表现,是惊喜还是失望,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