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真机照曝光 4月18日正式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11/13:30
  • 昨天,ivvi官方正式放出新机发布会邀请函,宣布ivvi新机发布会以“畅享3D新视界”为主题,主打裸眼3D手机将于4月18日自深圳正式开幕,据悉超多维联手ivvi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将在发布会上正式亮相,将开启国产裸眼3D手机新时代。

    另外据官方透露此次发布会ivvi将发布多款新机,不过可能只有一款裸眼3D手机,那就是之前传闻甚广的ivvi K5。而发布会的重点当然也是ivvi 联手超多维首款裸眼3D手机ivvi K5。

    之前ivvi K5的后壳谍照在网上曝光,采用了类似荣耀8的背面设计,同时也有大量外观照层出不穷,而今日ivvi K5真机照正式曝光。可以清晰的看到整个ivvi K5的设计风格和设计理念。

    ivvi K5的背部真机照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ivvi K5采用了背部四曲面设计,圆角的设计风格,使得这个机身看起来圆润,可以肯定这样的设计在上手后的握感会十分舒适。采用后置指纹解锁,摄像头看来与传统摄像头并无他样。ivvi K5后壳采用的复合材料镜面设计,使其呈现出流光溢彩在光线下晶莹剔,体现出独特的光学效果,颜值爆表。除此之外,复合材料镜面工艺设计更加轻盈耐摔耐磨。

    ivvi K5正面照看起来简洁明了,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手机顶部为前置摄像头,听孔等,顶部开孔少而合理,手机底部ivvi K5采用的虚拟按键设计,整体来看,黑色的面板体现出ivvi K5 3D新视界那种深邃感,屏占比还不错,而边框黑边在可接受范围。同时可以看出,ivvi裸眼3D手机的重点屏幕与传统屏幕并不他样,不出意外是5.5英寸2.5D屏。但为了实现裸眼3D手机的3D功能,屏幕必定与传统LCD屏幕有所不同。

    从外观可以看出ivvi K5整体颜值较高,但如何实现裸眼3D功能现在还不能得知。后续的具体配置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