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手机再曝光 Pixel2配置彪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11/14:5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1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称Pixel2将会在今年的5月17号发布,也就是说将会在I/O大会上与安卓8.0共同与消费者见面。但是很可惜这一消息得到了否认,Pixel2没那么快上市。二代Pixel手机还未发布,代工厂已开始争夺第三代Pixel订单

    timg 副本

    根据Google硬件部门负责人的说法,Pixel2预计将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与Pixel发布时间相近。除了时间的往后推移,价格恐怕也会迎来一个上涨。谷歌手机意在成为安卓手机里面的标杆,这就意味着谷歌没心思去打造那些低端廉价机型。

    timg (1) 副本

    事实上之前谷歌并不把手机业务放在心上,第一代的Nexus系列那真的算得上是“有爹生没爹养”。虽然打着谷歌手机的名义,但是设计和制造都是第三方代工厂代劳。纵然系统能跟谷歌扯上关系,但是天底下还有那么多手机一样在用着安卓系统,所以Nexus系列算得上是一个悲剧。

    timg (3) 副本

    但是Pixel则不同了,首先谷歌不再允许代工厂在上面打上自己的品牌,其次谷歌也开始组建团队参与到手机的设计中来。这说明从Pixel一代,谷歌才算得上是真正开始重视起手机这一业务。也是从Pixel一代,谷歌为自家的手机上马了不少最新的硬件和技术。

    与硬件和技术相匹配的当然是价格,Pixel2代的定价恐怕会超越Pixel的649美元(4799人民币),或将达到5000元人民币以上。

    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则是骁龙835的高昂成本。据悉骁龙835处理器一颗的成本在100美金左右,都没有硬币大的一个小东西就得649元人民币一个。所以说小米6还是1999而且不限购的话,小编也想来一台。

    timg (4) 副本

    除了CPU的高昂成本、内存颗粒的涨价之外,谷歌对OLED屏幕的投入也将成为涨价的因素之一。据韩联社4月10日消息,谷歌向LG Display投资了至少1万亿韩元(约8.8亿美元),来提高OLED屏幕的产能。其目的在于摆脱对三星OLED屏幕的依赖,与其寻求一个稳定的供应商,不如自己培养一个。

    timg (5) 副本

    不光有骁龙835处理器和2K OLED显示屏,Pixel2还将加入防尘防水。目前还不清楚等级能达到多高,但肯定不会差就是了。不过可惜的是Pixel2将会取消3.5mm的耳机接口,或许这就是代价吧。只是不知道谷歌能否像苹果一样也发布一个新的配件来代替有线耳机。

    除了以上确切可查、可信度极高的消息之外,还有消息表示Pixel2将会搭载全面屏、采用4GB的运存(小编希望上6GB)、面部识别和瞳孔解锁等。但是后面的这些消息真假并不能确定,能给予期待但是不要强求。

    timg (6) 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