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户坐享3D大片!ivvi 将推裸眼3D手机K5:引入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3/15:29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3日消息 快节奏的生活和巨大的生存压力,让现代人不得不在忙碌之余寻找一种不错的娱乐休闲方式为自己减压。很显然,电影成了当下很多年轻人都更倾向的一种娱乐方式。然而,电影院虽然可以带来震撼的3D视觉体验,但鉴于时间和经济成本,几乎没有人可以天天去。如果轻便小巧的手机能够解决平面世界的视觉效果局限,那么大家不需要去电影院便可以足不出户的享受到完美的影视体验。

    2014120810343804e15

    4月18日,国内知名手机厂商ivvi智能手机将推出全新裸眼3D手机K5。作为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该机将采用目前业界最为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显示裸眼3D效果不晕眩、更立体,3D亮度高于80%,远远领先于行业低于50%的平均水平,而且还不影响2D分辨率。

    webwxgetmsgimg

    除了3D功能之外,有消息爆料称,这款裸眼3D手机还将配备一块5.5英寸的FHD显示屏,并加入旗舰机标配的4GB RAM+128G ROM存储组合,电池容量采用的是3500mAh。另外,还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的旗舰级骁龙835移动平台。

    最为惊艳的是,这款裸眼3D手机还加入了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的独立显卡SPD1510,3D图像实时渲染加速,杜绝任何卡顿,合理分配能耗,节省电量。再辅以EYES-TRACKING眼球追踪专用传感器,追踪视线焦点智能匹配3D影像视角,有效视角可达中心度70度,让裸眼3D自由观看。二者相互配合,无论是玩游戏看是看视频,都可以做到流畅运行不卡壳,让用户可以真正享受到有如影院的震撼视觉体验。

    旗舰级的骁龙835移动平台,旗舰机标配的4GB RAM+128G ROM存储组合,还有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结合种种配置信息及硬件成本来看,这款新机的BOM造价至少应该在3500元左右。再加上各种人工运营费用,等到进入市场最终售价将有可能达到4K档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