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2017叫板苹果三星:是国产手机崛起的一个缩影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邓支航   2017-04-13/17:54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3日消息,智能手机经过爆发式的几年增长后,出货量增长开始趋缓。手机产业也经历变革,对于国产手机来说,是一个升级蜕变的过程。

    目前国产手机在设计、技术和品控等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主流厂商开始发力中高端市场,叫板长久以来由三星、苹果霸占的高端市场。金立作为国内一线手机品牌,发展迅猛,已经针对高端商务市场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机M2017,成了国产手机崛起的一个缩影。

    1 副本

    和很多高端手机定位类似,金立M2017手机主打高端商务旗舰,号称“成功的标配”,由冯小刚徐帆夫妇的代言。金立M2017手机针对高端商务人士的刚需,拥有两大亮点:“超长续航”和“极致安全”。

    金立M2017的 “极致安全”方案很贴合高端商务人士需求,该机内置了独立的安全加密芯片,这是一颗经过国家级权威机构检测并认证的安全加密芯片,加解密过程、秘钥存储均在此芯片中进行,保证金立M2017的"不可逆向解密"。

    QQ截图20170407103504_副本

    金立M2017的每个芯片都有独立ID并与手机CPU单独绑定,即使遇到暴力破解也无法还原加密文件,带来了金立M2017"不可暴力破解"的特点。这两点完美结合起来,从而在底层硬件基础上保障了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

    硬件芯片级别的安全方案除了保证常规的手机使用安全,还可以通过通过"专线通话"和"加密通话"等功能保障用户的手机在任何场景下的通信安全。

    当然,除了安全,在M2017仍然拥有金立手机引以为傲的“超长续航”能力,金立M2017再次逆天地采用了7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能够保障商务人士在高强度使用下至少两天完全不用充电,实现超长续航。

    22298_1429531_812340_副本

    174523gzb997zb995b7eqd.png.thumb

    而在整机的外观设计上,金立M2017脱离了常规手机的设计思路,重点突出了大气的商务旗舰风:在顶级的双曲屏后,采用了黑色和金色的搭配,并增加了小牛皮的元素,体现低调的奢华之感。核芯硬件规格上,金立M2017搭载了八核芯的高通骁龙芯片,拥有6GB+128GB的超大存储组合,参数也是处于旗舰级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