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笑了!诺基亚旗舰新机Nokia9曝光:全面屏+骁龙83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4/11:03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4日消息 作为手机行业里的两大领导品牌,苹果和三星在手机行业中向来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尤其是在产品上,总是能够以独特的创新点带给行业新的发展思路。在今年3月底的时候,三星推出了业界首款全视曲屏新机Galaxy S8。新机发布不久便引起了众多厂商的纷纷模仿。MWC2017新机秀:诺基亚玩复古连发四款新机,外观抢眼配置不足

    据最新消息,在继Nokia 6和Nokia 3310复刻版之后,诺基亚将推出一款全面屏旗舰手机Nokia 9。根据日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旗舰新机将采用的是类似三星Galaxy S8的全面屏设计,有着近乎无边框的效果设计,整体效果十分惊艳,甚至有赶超三星Galaxy S8的意味和气势。

    除了全面屏设计之外,Nokia 9还取消了机身正面的实体Home键,将三颗按键内置在屏幕中,以虚拟按键的形式而潜藏在屏幕下方。并且机身背部的后置摄像头,不仅采用了当下主流的双摄像头设计,而且采用的是纵向排列的设计方式,整个机身设计相对比较修长。

    143170635_副本

    让人不解的是,在曝光的谍照中,无论是机身正面还是机身背面,都没有看到指纹识别模块。推测以为,作为手机标配的指纹识别应该不会在这款新机上缺席,之所以会出现看不到模块存在的情况,极有可能是因为诺基亚借助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将传感器隐藏在显示屏下面,所以会出现没有指纹设计的误导。

    根据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Nokia 9将搭载高通旗舰级骁龙835移动平台,配备6GB内存和128GB机身存储,电池容量采用的是3800毫安时,预装Android 7.1.2系统,支持QC4.0快充技术以及IP68级防水功能。

    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诺基亚强势回归国内市场,并相继带来了Nokia 6、Nokia 3、Nokia 5以及功能机Nokia 3310。只是,这些产品虽然相继面世,但是却并没能带给这个昔日王者任何的荣耀。诺基亚未来该何去何从,在很大程度上还要看这款旗舰新机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