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三款iPhone,标配3G运存支持快充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14/12:0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4日消息   前些年苹果公司打造的iPhone一直在中国市场保持着销售神话,不过自iPhone7系列发布半年来其创新元素不足,高标准养成的中国消费者并不买账。

    据国外市场调研机构最新结果显示,苹果在华市场份额爆降,从之前的22.1%降至13.2%。因此,不管苹果还是消费者都迫切希望iPhone8系列面世,消费者也很希望看到苹果在iPhone8上有一些新奇的创新元素。

    54646131

    近日,据国外市场分析公司分析师TimothyArcuri预测,苹果为了提前布局VR、AR领域,苹果今年的三款iPhone将标配3GB运存,来提升iPhone的缓存能力,打开应用及网页的速度。并使iPhone在视频渲染加载方面具有更强的实力。相比而言,去年只有iPhone7plus配备了3GB运存,而且是为了双摄拍照优化算法来做的提升。

    Timothy Arcuri还表示今年iPhone8将会采用64GB起步 256 GB封顶的容量设计。相比去年iPhone7系列的32GB容量起步可厚道多了。可能还会为iPhone8特别配备两块电池,来提升续航能力。

    6412321

    此外,这位分析师还预测,今年的三款iPhone都会采用Lightning充电接口,只不过会通过”Type-C Power Delivery" 支持快充功能。之前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做过类似的预测。除了提升硬件配置外,用户其实更关心新iPhone的外观设计。

    s_eed4bbea5c884067814ee98bbafc73d7

    s_ae9b784164c94fcb8907674f9dc358c6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从富士康内部获得消息,iPhone8的内部设计样机谍照曝光了出来。可以看出iPhone8正面屏占比很高,四边边框仅有4mm,类似于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而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似乎都被集成在了屏幕里面,取消了Home键预计可能会采用先进的屏内光学指纹识别技术。同时,机身背部采用竖排双摄的设计,感觉有点怪,但很与众不同。

    显然,苹果也正在酝酿这款黑科技满满的新iPhone。按照往年惯例,目前新iPhone应该处于紧张量产阶段,预计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面世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