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最帅产品经理意外圈粉:帅气外表牵出台前幕后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4/14:2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4日消息 ivvi将于4月1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不过,就在ivvi K5进入到发布会的最后倒计时阶段时,其产品经理崔佳南凭借着帅气的外形和优雅的谈吐意外实力抢镜,反倒是成了本次发布会重点之外的又一亮点。

    与很多IT男严肃古板的形象截然不同,崔佳楠不仅外形帅气,而且十分健谈。更重要的是,在帅气的外形之下,这个年轻的产品经理渊博的文化学识和专业的职业化素养同样达到了令人惊叹的程度。外形帅气有内涵,这个手机圈最帅的产品经历立即凭借着个人身上的耀眼光芒圈粉无数,尤其是吸引了众多女性的舔屏,活脱脱就是无数女人梦寐以求的金龟婿。

    QQ截图20170414142225_副本

    话说回来,作为ivvi手机的产品经理,崔佳楠的帅气外表倒是与ivvi手机的产品形象十分契合。一直以来,ivvi手机都将“时尚”作为一种基本的生活态度,号称将要手机做成时尚饰品。并且在产品的推出上,ivvi手机一直都是身体力行,力求以精良的工艺设计、简约的产品功能和个性化的用户体验来服务于用户的内心使用体验。

    在即将到来的4月18日,ivvi手机将推出一款裸眼3D手机K5。据ivvi手机产品经理人崔佳楠透露,ivvi K5的目标用户群为游戏、电影、摄影爱好者,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裸眼3D技术的应用,用户不需要借助其他配件设备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3D效果。

    4240611-baab743cca79374e_副本

    为了满足用户的更高需求,ivvi K5还基于3D技术内置了丰富的3D影视资源,用户不需要专门去电影院就可以在手机上看到院线3D大片。超强的移动便携性,赋予ivvi K5小型移动3D影院的特殊性能。

    为了满足广大年轻一族的游戏需求,ivvi手机和当下热门游戏公司合作适配3D游戏,玩家可以在ivvi K5手机上玩裸眼3D游戏,视觉体验更爽、更酷,代入感更强。除此之外,ivvi K5还专门针对摄影爱好者打开了新视界,3D拍照的实现可以在手机上就能实现。

    005Rn4plgy1felc7s52rej30yi1pcn4g_副本

    身为青年才俊,但在产品的开发中同样会遇到困难。崔佳楠透漏称,ivvi K5项目最大的困难就是如何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3D内容。他表示,传统的2D画面没办法展示所要呈现的裸眼3D的效果。为了让更多大众消费者感受到全新的视觉体验,ivvi团队在呈现形式上想了很多的方式,甚至不惜斥巨资制作了3D的展示画面、拍摄3D的视频影像。

    ivvi K5将于4月18日发布,这款新机究竟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改变?除了裸眼3D功能之外,这款新机还有哪些新亮点、新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