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Store营收在中国大涨 成苹果最大服务类营收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14/14:54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4日消息 苹果手机去年在中国市场销量下滑,但在在欧美等市场销量大增,整体来看全球销量并没有下滑。苹果依然赚取着全球市场手机行业超过85%的利润。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苹果服务类营收近年来一直在稳步增长,已经成为苹果互联网生态系统中最重要的营收模式

    timg (1)

    在服务类营收中,苹果软件商店AppStore在苹果业务中地位不断攀升。最新的第三方统计报告显示,中国已经成为AppStore全球最大的市场,另外在中国市场,苹果也已经成为最大的移动软件和内容销售商。

    移动互联网市场调查公司App Annie日前发布了一份有关苹果移动软件收入的报告。报告显示,去年四季度,苹果软件商店在中国市场的收入超过了20亿美元,已经超过了美国、日本两大市场。

    20170414080900_7170

    报告称,去年第四季度,苹果软件商店的总收入在50亿刀60亿美元之间。苹果服务业务的收入增速接近两成,其中AppStore成为最重要的推动力。调研公司指出,如果苹果能够保持目前在全球移动软件商店中的销售份额,那么到2020年,AppStore将给苹果公司贡献160亿美元的总收入。

    去年苹果手机在中国市场虽然销量暴跌,但市场苹果手机的保有量依然很高,这些老用户成为了苹果软件商店的重要贡献者。为此苹果在中国市场大力推进苹果服务类建设。支持越来越多银行,去年支持支付宝又为苹果服务类便捷性提升一大步。最近又传闻,苹果Apple Pay可以直接当公交卡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