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产品经理坦言:天马行空与脚踏实地成就了K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14/15:23
  • 产品经理,顾名思义就是负责将产品设计方案高效的转化为实际产品输出的负责人。但我们见过的大多数产品经理, 太过执拗与产品的交互设计、UI 设计等细节方面问题,而忽视了优秀的规划和用户的实际想法。而ivvi K5的产品经理崔佳南就是这样一位集天马行空的想法与脚踏实地的干劲于一身的管理者。

    f8a2fbc294f2f27a1a3193b488ab62c8_b

    关于 ivvi最近新机的热度可谓居高不下,作为普通用户,见过这款新机的谍照以及一些主打的配置功能之后,似乎对ivvi K5已经要迫不及待的体验其裸眼3D视觉效果到底如何。

    而在此时,我们有幸的见到了ivvi这位年轻帅气、谈吐不凡的产品经理—崔佳南。他并没有告知我们一些关于这款新机重要的配置信息,但却透露出了ivvi K5设计之初的产品理念及到实际产品的历程

    197d88a

    针对,ivvi被超多维收购后推出的首款产品K5。他表示,ivvi团队在通信行业打拼了20多年,曾经也发明了双卡双待并获得国家奖项,而超多维在计算机视觉领域也有深厚的技术优势,此次双方合作是想为用户提供优秀的视觉体验。

    崔佳南称,ivvi K5将裸眼3D视觉体验作为主打功能,使用户可以不需要借助3D眼镜之类的工具就可以在手机屏幕上看到3D效果。而此次也是主要面向喜好看电影、玩游戏、拍照的年轻用户群。而他亲自打造的ivvi K5也针对其主打的这三个方面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优化。

    4d2ee36

    在用户最关心的3D视频资源方面,ivvi借助母公司超多维和美国梦工厂、华数数字公司合作关系,在手机中内置了大量高品质的3D影视资源,用户可以把ivvi K5当做一个小型的移动3D影院,可以直接观看院线3D影视大片。

    ivvi也已经和当下知名的游戏公司合作,进行了热门游戏的3D适配工作,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玩裸眼3D游戏,视觉体验更炫酷、带入感更强。

    ivvi K5还在3D拍照方面为摄影爱好者打开了新视界,在拍照玩法、拍照设备和显示方面和以往都不同。

    90cc312

    崔佳南还向我们坦言,当时ivvi K5项目在如何为用户提供丰富的3D内容方面遇到了困难,由于传统的2D面板无法呈现所要展示的3D内容传达给用户,所以他们花巨资制作了3D展示画面及影视内容,要消费者可以直观感受到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4d8bd8c

    他当时在接手第一款裸眼3D产品时,也感到了不小压力,他一直信奉一句箴言,“做产品要天马行空的想,脚踏实地的干”,虽然有压力但他很享受这个过程,比如产生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自己就会去验证,得以在自己的产品中实现也会备受鼓舞。    

    有这样富有朝气和奇思妙想的产品经理,ivvi K5也不仅仅是一款产品,而是传递的是一种满满的青春能量。而ivvi此次的股权改变,更是整个员工精神面貌的转变。由帅气产品经理崔佳南打造ivvi K5剩四天就要发布了,你期待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