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最全爆料汇总:一款高颜值的裸眼3D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17/14:32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7日消息 ivvi将于4月18日正式推出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K5。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新机的配置信息几乎已经像是被扒光了一般公之于众,虽未发布但已经毫无秘密可言。接下来,我们就针对近期的传闻来看看这款新机的具体配备。

    主打高颜值,5.5英寸屏幕+镜面后壳

    根据日前曝光的真机图拉看,ivvi K5将采用的是类似荣耀8的镜面设计,同时,为了解决玻璃机身易碎的问题,ivvi还在这款新机中加入了全新的特殊复合材料,在打造整机质感外观的同时,还极大的提高了手机的抗摔性能。

    与镜面后壳相对应的是机身正面的一块5.5英寸的显示屏,以及黑色面板和三颗虚拟按键,再辅以机身正反双2.5D玻璃,整机浑然一体,十分惊艳。与一般手机不同的是,主打裸眼3D功能的ivvi K5配备的是一块裸眼3D屏幕。虽然现在还不知道这款所谓的裸眼3D屏幕究竟是什么样的,但可以可以肯定的是,它一定可以带给我们更为震撼的视觉效果体验。

    7fa25d67jw1eig1789ybig20c806qdyu

    主打裸眼3D功能,引入独立3D运动视觉芯片

    早在新机曝光之初,我们就已经得知,即将发布的新机ivvi K5是一款主打3D功能的手机新品。作为ivvi旗下首款裸眼3D手机,该机将采用目前业界最为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显示裸眼3D效果不晕眩、更立体,3D亮度高于80%,远远领先于行业低于50%的平均水平,而且还不影响2D分辨率。

    除了行业领先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之外,ivvi K5还将加入专为3D视觉优化而生的SPD1510独立显卡,以及EYES-TRACKING眼球追踪专用传感器,追踪视线焦点智能匹配3D影像视角,有效视角可达中心度70度,让裸眼3D自由观看。

    webwxgetmsgimg

    内含大量3D资源,满足广大游戏电影摄影爱好者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一款主打裸眼3D功能的手机新品,ivvi K5将目标用户群锁定为广大游戏、电影、摄影爱好者。基于裸眼3D功能,ivvi K5不仅内置丰富的3D影视资源,而且还和当下热门的游戏公司合作适配3D游戏,并专门针对摄影爱好者打开了新视界,在这些技术应用的加持下,用户不需要借助其他配件设备就可以在手机上体验到震撼的3D效果。

    主打裸眼3D功能,5.5英寸屏幕配备4GB 内存,提供32GB/64GB/128G 机身存储可供选择。现在留下的最大悬念就在于这款新机的价格。虽然有消息爆料称,这款新机的BOM造价至少应该在3500元左右,等到进入市场最终售价将突破4K档位,但是结合ivvi手机的品牌定位和产品理念,相信这款新机一定会带给大家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