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死还生:安卓之父亲手操刀的旗舰机再现跑分软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18/10:20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8日消息  安卓之父在2014年离开谷歌之后,就开始涉足于其他智能硬件。但是没过多久他又重回手机圈,并且创办了一个手机公司——Essential。原本有消息称,安卓之父亲手操刀设计了一款旗舰级别的手机,型号为FIH-PM1。但是后来遭到软银高达1亿美元的撤资,人们一度以为这款手机会夭折,但是现在看来安卓之父安迪-鲁宾(Andy Rubin)坚持了下来。

    s_483e216d4e10440c9ed95993a42a603c 副本

    新手机与公司同名,也叫作Essential,最早出现于Geekbench上。Geekbench是一款处理器跑分软件,号称手机CPU性能最准确的测试软件。正是在这款软件中,人们知晓Essential手机搭载的是4GB的运存。

    s_a3109038153e41e3a649df81a2a746cb (1) 副本

    大内存加上安卓之父对于系统的深度优化,这款手机被认为可能是系统体验最好的手机。在传来即将夭折的消息后,许多消费者都十分关注。但是好在Andy Rubin扛了下来,尽管不知道他是否拉来了新的投资,但是新手机已经开始进行图形测试。这意味着Essential离消费者又近了一步。

    根据GFXbench图形测试软件的显示结果来看,Essential很可能是一部全面屏手机。

    s_0eaae18ce4cb419290d90461a231aacf 副本

    代号为FIH-PM1的Essential搭载Android 7.0系统;屏幕为5.5英寸的2K显示屏,长宽比为80:41,很可能是一块全面屏;处理器主频才2.2GHz,可能进行了降频,不过GPU是实打实的Adreno 540,绝对是骁龙835处理器无疑;4GB的ROM以及16GB的ROM;摄像头为前置800万后置单摄1200万;支持NFC。

    3812b31bb051f819622c2824d3b44aed2e73e757 副本

    可能某些配置低的超乎人们的想象,但是这只是工程机,未到发布之前还不能够确定就是如此。在软银没有撤资之前,Essential预计在今年的春季或夏季发布。但是受此影响,Essential估计最早也只能在夏季发布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