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发海报“明天见” 疑似强势怼小米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4-18/18:13
  • 小米手机将于明日推出新品小米6,并配有“我们等了7年”的文案。而在今日,乐视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微博图以黑白主色调并配有“七年太痒,只争朝夕,明天见”,微博也发文“不耍猴,明天见!”,不难看出有或多或少暗讽的味道。

    小米6按照曝光来看将会搭载骁龙821芯片以及6GB大内存,并不会搭载骁龙835,总体配置与当前旗舰主流旗舰相仿,在性能方面优势并不明显,最终价格也许更加被用户看重。此外,不少网友也表达诸多对小米6的态度,主要集中在“现货”“配置阉割”等方面。

    乐视手机发海报明天见  疑似强势怼小米262

    据微博网友爆料,刚刚经历过414当天销售44.7万台的乐视手机又将进行大动作。乐Pro3系列旗舰机型或将迎来调整,使其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同时意味着骁龙820旗舰手机或迎新低。也有爆料称,大动作可能是备受瞩目的乐Pro3双摄AI版将推出更多配色,特别是万众期待的黑色将于不久上市。

    乐视手机发海报明天见  疑似强势怼小米410

    如果是乐Pro3精英版降价,那么这将是性价比最高的安卓手机。因为乐Pro3精英版搭载了骁龙820芯片与4070mAh电池,在拥有强悍性能同时也具有长续航特点,对于追求高性能高强度使用的用户是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该机配置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成像实力不俗,特别是在暗光环境下依旧表现出色。

    业内人士称,骁龙820与骁龙821差别主要在CPU和GPU两方面,且差距并不明显,对于一般用户来讲,使用体验相差无几。如果乐Pro3精英版调低价格的消息属实,其性价比将会更为突出,特别是4070mAh大电池在目前市面旗舰手机中少有的,由此势必会对小米6造成冲击。

    此外,也有消息称黑色的乐Pro3双摄AI版也将在近期上市,该机联发科Helio X27芯片全球首发机型,在发布后,黑色版的关注度意外高涨。在高性能、4000mAh大容量电池、24W双路快充、7.5mm纤薄机身的同时,加入了双1300万像素智能黑白双摄。同时,跨终端大数据、地理信息、时间作息等信息,乐视自学习AI生态系统能够实现用户行为习惯的自学习,并且通过AI计算为用户提供个性化AI生态体验,真正实现所想及所得、多维度千人千面,正式开启手机AI新时代。

    乐视手机发海报明天见  疑似强势怼小米941

    近期,不少媒体也对乐Pro3双摄AI版给予好评,特别是对于拍照能力的提升和AI功能两方面。垂直媒体泡泡网甚至给予很高评价,表示“乐Pro3双摄AI版的到来,开启手机人工智能时代,引领了2017年智能手机新方向!”

    不难看出,乐Pro3双摄AI版有潜力成为今年有一款爆品,加之黑色版超高颜值势必引发用户抢购。如果乐Pro3精英版调低售价,这两款机型都将会对即将发布的小米6造成巨大冲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