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小米6:夏普发布全球第三款骁龙835旗舰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19/10:17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9日消息  昨日下午,夏普在日本发布了2017年旗舰机型——AQUOSR。这是继索尼索尼XZ Premium、三星S8之后,全球第三款搭载骁龙835处理器的机型。

    b89e3f89ly1feqyfgp2aqj20ve0is4lb 副本

    虽然是在日本发布,但是却没一点日系的风格。其圆润的转角、似曾相识的HOME键无不再向消费者透露出设计平庸的消息。好在尽管其貌不扬,但是内在的配置可是具备满满的诚意。

    b89e3f89gy1feqy6ij2vij21720le7wh 副本

    骁龙835处理器的性能自然不必多少,夏普也是做手机的老行家了,优化定然不成问题。除了性能,消费者第一眼看到的想必就是屏幕。夏普被称为“液晶之父”,AQUOS R上搭载的正是夏普的镇家之宝——IGZO液晶屏幕。

    5b3b886c8ab138dcb274fac4bc39bafd 副本

    关于这块屏幕,之前有过消息显示夏普从此不再对外售IGZO屏幕。如果读者较为细心,你会发现最近所有的手机厂商都在大肆鼓吹OLED屏幕,尽管也是未来的趋势,但是如此突兀的更新换代,拿不到一块优秀的LCD屏幕也是原因之一。

    461bbbcfgy1feqyio2v36j20m80goq4l 副本

    AQUOS R搭载的是一块5.3英寸的2K分辨率IGZO 120HzHDR10 屏幕。5.3英寸自然是指屏幕大小;2K的分辨率消费者肯定也清楚;IGZO是一个技术名称,此前小编已经讲过【夏普封杀IGZO屏幕引手机厂商震动 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120Hz是指屏幕的刷新率,刷新率越高,屏幕上运动的画面就更具备连续性,人眼就不会感受到影像拖影的感觉(做一个不恰当的比喻,这和台灯频闪类似,越高越不伤害眼镜);HDR10是一种技术标准,能够提升画面暗部和亮部的细节表现。

    838d1c62805d0c97d22dd3d9fc446d14 副本

    除了上面所说的处理器和屏幕之外,摄像头也十分值得一提。夏普AQUOS R采用后置2260万像素f/1.9光圈的广角摄像头,取景范围可达90°。具备光学防抖和电子防抖,在获得超大视野的同时拍摄出清晰的照片。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1630万,同样是90°广角,不过光圈只有f/2.0。

    b2d9075e5027e8d546f1994a8bf52018 副本

    至于其它的就比较平平无常:前置指纹解锁、3160mAh电池、高通快充3.0、Type-c接口、4GB+64GB的存储组合、安卓7.1的系统、防尘防水。

    b89e3f89gy1feqybvo9pyj20nc0e6gt2 副本

    虽然已经发布,不过今年骁龙835处理器的情况实在是处于“狼多肉少”的局面。所以夏普AQUOS R的上市时间和售价尚未透露,恐怕要到夏末才会开放购买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