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8将成为三星首款双摄旗舰 配6.4寸大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19/17:22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19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在韩国预售一周就已经超过100万部,在韩国市市场受到热捧,已经超过了预期。而下半年三星官方确认将会还会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8,已经进入研发设计阶段。对于三星而言Galaxy S8只是挽回去年Note7的损失重铸消费者信心,三星Galaxy Note8才是三星证明自己打翻身仗的关键。

    Samsung-Galaxy-Note-8-concept-images

    最近,外媒给出了三星Galaxy Note8的渲染图照片,延续三星Galaxy Note系列硬朗的设计风格,支持双摄方案。之前就有传闻,三星为了给三星Galaxy Note8增添更多实质与三星Galaxy S8不同卖点,为此三星还需为Galaxy Note 8寻找特点,新增双摄似乎是一个绝好的方案。

    现在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今年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Note 8将成为三星首款搭载双摄像头的设备,郭明錤称双摄像头是Galaxy Note 8上“最为重要的升级”,这套系统支持3倍光学变焦,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为广角设计,配备最新的双光电二极管技术,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则为长焦镜,两颗镜头都为6片镜片设计且均支持防抖。此外,郭明錤称Note 8双摄像头的表现将全面碾压iPhone 7 Plus,绝对能与iPhone 8匹敌。

    Samsung-Galaxy-Note-8-concept-images (1)

    郭明錤认为三星Galaxy Note8将继续延续令人厌烦的后置指纹识别的设计,屏幕尺寸增至6.4英寸,搭载Exynos 8895或骁龙835处理器。三星Galaxy S8的全面屏是最大的设计卖点,那么三星Galaxy Note8双摄就是最大卖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