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款新iPhone狂产一亿台,唯独 iPhone8有屏内指纹设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吕永康   2017-04-20/11:29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0日消息   苹果今年秋季要发布三款iPhone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从目前已经的到的消息来看三款iPhone中配备OLED的iPhone8最具创新元素,在吸引业界眼球的同时也给供应链提出了严苛的挑战。

    4625132131

    就外观及创新元素而言,iPhone8最为业界关注。近日,据美媒彭博社、BI爆料称,iPhone8将采用5.8英寸的全面屏设计。而之前曝光的三款iPhone的原型机设计图显示,iPhone8将会有屏内指纹和后置指纹两种设计

    9116650_11_thumb

    同时,彭博社还爆料称,除了iPhone8还会有两款在设计上没有太多创新亮点的iPhone7S /7 S Plus,与上代iPhone的设计语言相当。iPhone8屏幕尺寸达到了5.8英寸同时,还将保持4.7英寸iPhone7大小的握持感。同时,外媒iDrop还放出一组惊艳的新iPhone的渲染图,可以看出采用全面屏和屏下指纹设计,背部采用竖向垂直双镜头设计,机身也将采用双面玻璃加金属中框的设计,将致敬一代经典iPhone4的设计。

    9116650_13_thumb

    果真如爆料这样,今年的新iPhone还是值得期待的。同时,根据产业链消息,苹果已经开始采购新iPhone量产用的元器件,他们计划今年下半年生产1亿台iPhone,而这个订单数字也是近几年中最大的。

    为了保证新iPhone的产能,苹果已经与ADI博通、Cirrus Logic恩智浦(NXP)、高通、意法半导体、台积电和德州仪器等下游供应商展开密切合作,同时苹果紧要的还要解决新iPhone的量产良率问题

    timg_image&quality=80&size=b9999_10000&sec=1492667436582&di=a0db8b5194f819d635f7f01b9d463569&imgtype=0&src=http%3A%2F%2Fwww.zzhkgq.gov.cn%2Fu%2Fcms%2Fhkg%2F201601%2F1815505085jv

    同时,苹果定下的1亿台iPhone量产目标将在三季度、四季度各5000万台分两部分完成。从苹果信心满满的量产目标来看,今年新iPhone除了iPhone8聚集各种创新元素外,两位两款iPhone7S /7 S Plus也必定是有大幅提升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