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裸眼3D手机K5初体验:一部让人大呼过瘾的3D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7-04-20/11:37
  • 4月18日,ivvi手机正式推出了业界首款搭载了“独显”的裸眼3D智能手机K5。该机主打裸眼3D功能,支持裸眼3D游戏、趣味3D拍照以及益智3D教育应用等功能。在手机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今天,ivvi K5差异化的产品特色着实让人眼前一亮。那么,这款新机究竟表现如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走进这款裸眼3D手机。

    7_副本

    在外观上,ivvi K5打破了以往的产品特色,采用了类似荣耀8的双面玻璃材质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特殊复合材料,再辅以独特的12道镜面处理工艺,整机流光溢彩十分惊艳,而且还解决了玻璃易碎的问题。

    5_副本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ivvi K5采用的这样的设计,于次日发布的小米6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不得不承认,镜面设计的机身后壳配合双2.5D玻璃,确实带来了手感和质感的大幅提升。

    微信图片_20170420112259_副本

    作为该机的最大卖点,ivvi K5采用了一块超多维公司特制的裸眼3D液晶屏,并加入了目前最先进的柱镜光栅裸眼3D技术,为用户带来了出色的3D显示效果。屏幕亮度更高,在观看时不会产生眩晕感;画面立体性强,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观看3D电影、玩3D游戏;竖屏2D,横屏3D,简单快捷自由随心。

    webwxgetmsgimg_副本

    除了行业领先的裸眼3D技术和特制的裸眼3D屏幕,ivvi K5还在传统手机原生GPU的基础上加入了一颗“超多维VR运动视觉芯片”--SDP1510,配备双前置人眼追踪摄像头,摄像头智能捕捉眼部位置和瞳距,并跟随眼睛的视线自动调整到最佳视觉角度,保证用户在观看屏幕的过程中能够始终处于最舒适的状态,并且从不同视觉观看屏幕都能看到明显的3D效果。

    微信图片_20170420112306_副本

    裸眼3D技术固然是行业内的一项黑科技,但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物。在此之前就有手机厂商曾推出过裸眼3D手机,但由于3D资源相对匮乏,所以还没有流行起来就已经胎死腹中。然而,全新推出ivvi K5就不同了。主打裸眼3D功能的ivvi K5加入了最大的3D视频内容平台,拥有500多部好莱坞3D大片,100余部3D短视频及片花,200多部裸眼3D游戏......丰富的3D资源,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IMAX影院般的3D视觉盛宴,真正做到了让用户大呼过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