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在发布会上没有被提到的细节,这些也很重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20/13:45
  • 4月18日,ivvi在深圳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举行新品发布会,搭载新一代裸眼3D技术的ivvi K5也由此正式进入了广大消费者的视线。

    微信图片_20170420115120 副本

    其搭载4GB+64GB的存储组合、十二道镜面工艺的后壳、人眼追踪摄像头等配置和技术,售价2199元。但是限于发布会的节奏和时长,ivvi无法把所有的消息进行详细的讲诉,小编从官网收集了几点发布会上没有提到或没有讲述全面的参数:

    机身尺寸、屏幕尺寸

    ChMkJ1YkfcmILBNCAADDiDvLQYoAAD15QExjzAAAMOg102 (1) 副本

    ivvi的机身尺寸为152*75.7*9.15mm,控制的非常好,一手掌握也没有什么问题。屏幕尺寸为5.5英寸。从数据上就能明显感觉到,ivvi K5的边框十分狭窄,决不存在“跑马”的现象。举个例子,iPhone 6S Plus同样为5.5英寸的屏幕,但是手机宽度达到了77.9mm。用数据说话,ivvi K5绝对能称得上是窄边框。

    双摄

    QQ截图20170420132718 副本

    ivvi K5也是前置双摄,但是只有一个用做拍照,另一个EYE-TRACKING眼球追踪摄像头用于捕捉人眼位置。使得ivvi K5能够跟随眼睛的视线,自动调整到最佳的视觉角度,让用户的眼睛在看屏幕的过程中,时刻处于舒适的状态。

    指纹识别

    QQ截图20170420132819 副本

    ivvi K5的指纹识别被放置手机的背部,单手握持的时候解锁比正面设计更快。而且采用双擎指纹识别系统,不仅让解锁速度更快,还能够支持360°无障碍识别解锁。

    MOUI和FAST2.0

    QQ截图20170420132857 副本

    K5搭载ivvi独有的MOUI用户界面,雅致、间接、畅爽、轻快,为用户带来简单、畅快的操作体验。配合新一代FAST2.0系统,ivvi K5能够智能冻结不常用应用,关闭相关后台程序,防止无权限的应用启动。

    电池与续航

    timg (3) 副本

    3000mAh大电池,亮度保持80%,音量50%,通话息屏。测试顺序为游戏1小时、视频2小时、微博1小时、通话1小时、拍照30张+10张VR照片,测试完成后还剩下53%的电量。

    ivvi K5采用全新的省电技术,在内存/存储占用等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化,足以满足一般用户日常使用一天,续航无压力。

    QQ截图20170420133801 副本

    总而言之,ivvi K5无论是从做工还是在技术上,都达到了业内一流的水准。尤其是它那块裸眼3D液晶屏,能够在2D/3D之间随心切换,亮度高,不眩晕,立体强,足以让用户一见倾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