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预估S8销量至少6000万部 6G皇帝版刚开卖就严重缺货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21/10:28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1日消息 三星Galaxy S8发布在韩国市场提前开启预订一周时间预定量就超过了100万部,创下了韩国最高智能手机预订记录,人气颇高。尽管Galaxy Note 7意外落马,但韩国本土用户的忠诚度不减。三星认为Galaxy S8背负着三星和用户的期望,是三星重新赢得用户的机会。

    今天就是三星Galaxy S8韩国市场首发上市的日子,从预售情况来看,Galaxy S8在韩国线下市场相当火爆。其中三星Galaxy S8+的128GB版本最受欢迎,售价达到了115.5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7018元。

    timg

    三星预估,Galaxy S8和Galaxy S8 Plus的最终销售量将有望达到至少6000万部,比Galaxy S7和Galaxy 7 Edge多出800万部。参考进入2017年以来三星市场的强劲表现:2017年第一季度,三星的出货量开始反弹,三星以26.1%的市占率排名第一。Galaxy S8又升级明显,前期市场预约反馈良好。很多分析机构对三星的目标表示乐观,认为三星有望完成这一目标。

    据韩国媒体报道,Galaxy S8于4月18日开始发货,当天激活在网数量达到了惊人的21万部。不过19号,数量锐减到了6万3千部,只有首日的1/3不到。预估量虽大,但是三星似乎却没做好备货准备。其中有消息人士透露,,唯一搭载6GB RAM的皇帝版Galaxy S8+已经面临比较严峻的供应危机。此前传闻,6G皇帝版Galaxy S8仅在韩国和中国市场发售,可以预知在中国市场上市的6G皇帝版Galaxy S8也同样一机难求。

    根据已知的消息,三星S8国行版将会在5月15日发布,25日正式开卖,移动版SM-G9508会在5月30日出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