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2再曝新型闪光灯,这次设计和颜值都有了

  •   2017-04-21/13:16
  • 今天,魅蓝 E2 外观照再次遭到曝光,与之前的谍照相比,这次的曝光的E2机器明显更加好看!本次的谍照可以看到新的魅蓝E2将延续上一代的简约和魅族的“侘寂”文化。这种精致感,真的不是只用“好看”这两个字就能形容的

    整个相机模块后置摄像头和一款直线排列的 LED 闪光灯组成,简洁的风格和 E2 相融合,是一种均衡能够而不失优雅设计感,也带出一种与别不同的成熟感。比起同样用上金属后盖的魅蓝 Note 系列,魅蓝 E2 的设计再进了一步。让人感觉,这青年良品成熟了,面向的群体也比以前广。

    现在的 E2,更像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方正的金属机身,显出他们飒爽的英姿和清新。而这次,魅族也招来了年轻新秀张碧晨,来诠释这份年轻和清新。

    另外,这次魅族还会和派拉蒙合作,在会场中可能会有一些极其热门的动画人物,跟魅族或者是魅蓝 E2 有更亲密的接触,例如变形金刚和忍者龟,这些最近在动画界大热的作品。这也符合“青年良品”的定位。

    配置方面,魅蓝 E2 搭载了 8 核 64 位处理器,也会采用 3GB + 32GB 的组合 ,8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 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5 英寸屏幕,支持 mTouch指纹支付和 mCharge 18W快充。

    相信随着发布会临近,E2的更多信息也会被曝光。面对这款魅蓝新贵,你有没有新的期待呢?魅族这次想通过哪种化简做法来突出这款产品的精致?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答案就即将揭晓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