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PLUS今日发布,售价1499元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21/17:30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1日消息  今天下午,华为在北京Circle明星俱乐部发布了千元机畅享7 Plus。身为Plus版本,畅享7 Plus是畅享系列第一款搭载5.5英寸屏幕的手机,是名副其实的大屏手机。

    af5935d36b85707_size302_w1000_h667 副本

    华为畅享7 Plus采用高通骁龙435处理器,总计8个核心,,分为4*Cortex A53 1.4GHz + 4*Cortex A53 1.1GHz。从处理器上讲,畅享7Plus并不以性能占优势。内存方面,畅享7 Plus搭载4GB+64GB的存储组合。骁龙435处理器最高支持LPDDR3的内存标准,以及eMMC5.1的存储读写速度。这一点还是比较符合目前千元机的现状。

    timg 副本

    畅享7 Plus的屏幕为5.5英寸的IPS屏,遗憾的是分辨率仅为720P。不过屏幕工艺采用最难的in-cell技术,通透性更好、显示效果也极为优秀。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还被打磨成2.5D弧面屏,边缘更为顺滑,用户使用起来手感更好。

    timg (2) 副本

    华为畅享7 Plus配备了1200万后置摄像头和800万前置摄像头,虽然并没有说明具体的传感器型号,但是可以得知单位像素面积为1.25μm。一般来说,由于手机的CMOD尺寸较小,单位像素面积越大,夜间拍摄效果越好;单位像素面积越小,保存的细节就越多。而1.25μm的像素面积,只能算作小尺寸像素,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可以抓取到不错的细节。

    timg (3) 副本

    高通向来是买基带送CPU,一起来看看这颗骁龙435移动平台能提供什么样的网络支持。目前最新的高通835处理器已经搭载了骁龙X16基带,X16基带支持Cat.16,下行速率可达1Gbps。而高通435处理器仅搭载骁龙X8基带,X8基带支持Cat.7,下行速率仅达300Mbps。认真来说,也只是够用而已。

    timg (1) 副本

    除了以上这些,系统和续航也备受消费者关注。畅享7 Plus用采用了基于Android 7.0系统的EMUI 5.1,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千元机支持安卓7.0系统的手机。其次内置4000mAh大电池,Tpye-C接口。系统和续航算是畅享7 Plus为数不多的、真正的亮点。

    售价方面,3GB+32GB版售价1499元,4GB+64GB版本售价1799元。要到4月28号才正式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