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看魅蓝E2所有信息 4.26发布会一起找茬

  •   2017-04-25/11:24
  • 明天就是魅蓝E2的新品发布会了,目前关于这款魅蓝E2的消息实在是多得让人眼花缭乱,到底孰真孰假难以下定论。而今天魅蓝官方微博放出了最后一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海报内容沿用了邀请函上的猜想图,而且明确告诉我们魅蓝E2,不仅会删除,也会增强,但删除了哪里增强了什么,魅族官方并没有详细的告知。

    ../1.png

    不妨结合海报内容和当下已知关于魅蓝E2的爆料,猜一猜魅蓝E2会有什么改变。

    全新机身设计

    7e139f8dbc7d66048fa89e9369f33f8

    李楠曾经在微博上透露魅蓝E2会采用全新的机身设计,而近期曝光的官方宣传图则很好的诠释了“全新”这一点。魅蓝E2将摄像头移到了天线带上,而且闪光灯不再置于摄像头下方,而是隐藏在天线带上,给人一种没有闪光灯的视觉效果,这样的设计减少了手机机身的开孔,大大提升了手机的一体化美感,使得机身的金属质感更加强烈。

    weibolinyu8462_1492868206015_91

    最强千元自拍

    10e95e30e2f61a65931b834c521bf74

    91518315gy1feqpfev5iuj21w01w0qik

    这次的魅蓝E2一定会受到女性用户的亲爱,从网友曝光的配置图以及魅族员工在微博上透露的,魅蓝E2会升级前置摄像头为800W,而且从样张的看来,800万像素搭配虹软独家美颜算法,成像效果十分客观;不仅前置,闪光的设计会带来更多拍照的新玩法。

    够用的性能配置

    ../WX20170420-120446.png

    8核64位处理器结合先前跑分图,不出意外会延续魅蓝E的P10,经过不断调教,相信P10的使用效果会让你满意,内存组合魅蓝E2采用3GB运存搭配32GB存储,对于年轻一代来说,够用的产品刚刚好,而这也十分符合青年良品的定位。

    总结

    这大概就是魅蓝E2的全部了,跟明天发布会的魅蓝E2也八九不离十,不信的话明天我们一一对比,426见真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