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总裁李斌接受媒体专访:未来将引领裸眼3D新潮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25/14:49
  • ivvi的新品发布会已经过去了一个星期,新机K5自从发布之初便引来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这场发布会并不单单是一个新品发布会,会上还进行了裸眼3D产业联盟启动仪式。相比起其他厂商的产品发布,ivvi的这场发布会对手机行业的发展有着更深的影响力。

    005Rn4plgy1fexmh9lzfij30yi1pck66 副本

    关于裸眼3D,广大消费者还没有形成一个正确的、清晰的认识。针对这一情况,在发布会结束之后,ivvi总裁李斌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讲述了ivvi面对问题的解决方案,也讲诉了ivvi的发展方向。

    a6add909c6be8d06dc32c00a50ad5e98 副本

    关于裸眼3D屏幕的技术原理不再赘述,但是裸眼3D屏幕的成本目前还不为大众所知。现在一块裸眼3D屏幕的价格是普通屏幕的2.5倍到3倍,之所以这么昂贵,主要的原因在于此前的研发成本高昂,良率偏低。但是随着ivvi K5的发布,ivvi的母公司超多维准备了50亿左右的资金推动整个产业链的发展。这50亿包括对于软件的投资和对硬件的开发,海量的资金下来,整个裸眼3D市场的配件、资源都会更加丰富。消费者也能一改之前买来裸眼3D却无资源可用的尴尬场面,尽情享受超多维带来的市场红利。

    005Rn4plgy1fet4bja7iuj30o20dvaz5 副本

    除了加大产业链的建设,李斌总裁还致力于对整个裸眼3D产业链进行整合。目的在于降低屏幕售价、使屏幕技术工艺更进一步。现在的3D屏幕厚度普遍在0.8到0.9毫米之间,不过等到了10月份,ivvi将会拿出新一代的产品。届时发布的新机将会更加纤薄,技术工艺成熟度也会大大提高。

    005Rn4plgy1feqw5qbo1hj31400qotc5 副本

    不仅仅是对产业链的关注,ivvi还将面对广大用户人群,推出B2C的产品(商对客),主要用于即时拍摄3D照片和视频,即时分享,甚至可以用手机进行3D直播。这意味着裸眼3D的内容将会迎来一次蓬勃的发展浪潮。目前市场上还是2D资源占优势,毕竟拍摄3D资源需要一定的专业设备。就算是后期可以通过技术手段将2D内容转成3D内容,但是技术花费高、效果也未必好。一旦ivvi推出便携的拍摄设备,用户就可以通过ivvi K5获取更多的3D内容。

    005Rn4plgy1fes4zaajv6j30u08s14qq 副本

    一手硬件、一手内容,超多维和ivvi将裸眼3D行业做大做强,这并不是梦想。不过超多维和ivvi在未来的发展方向并不完全重合。超多维主要面向B2B,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目前已经提供技术支持的公司有夏普、东芝等企业。而ivvi则主要是B2C,目的在于像之前酷派引领双卡手机一样,让裸眼3D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超多维和ivvi,一个有技术,一个有经验。二者强强联合,必将引领裸眼3D新潮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