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固印度市场:金立再获印度国球赞助权

  •   2017-04-25/12:01
  • 板球对于印度人来说相当重要,为了迎合当地人的需求,金立现在宣布成为印度班加罗尔皇家挑战者队在第十届年度板球盛会上的赞助商。

    在此之前,金立还赞助了印度板球超级联赛(IPL)队,其印度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Arvind R Vohra表示:“IPL是印度最大的嘉年华之一,届时会有数百万球迷在整个比赛中为球队欢呼。金立品牌将出现在在56场比赛中的26场比赛中,贯彻整个比赛。”

    班加罗尔皇家挑战者队主席Amrit Thomas表示:“很高兴与金立联手,这是一个在印度青年之间有强烈共鸣的品牌。我们期待通过这样一个全体球迷狂欢的赛事,在全国吸引更多粉丝。”

    近年来,金立不断加强其在印度的品牌推广,包括重磅邀请宝莱坞巨星Alia Bhat担任其年度旗舰产品A1的代言人等。另外,金立最近还新签约了三位印度本土品牌大使,以求加强品牌与区域市场的深度情感联系。据了解,金立去年投资50亿印度卢比(约5.3亿元人民币)用于市场营销,今年该投入资金将提升50%。

    稳固印度市场:金立再获印度国球赞助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