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版三星Note7通过WiFi认证 原价7折6月发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伦   2017-04-26/10:51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6日消息 三星Galaxy Note7爆炸事件已经过去,但三星在中国市场前前后后的所作所为让人失望,丝毫没有降低在中国市场的影响。三星手机的品牌信誉在中国市场急速下滑。现在三星还将计划推出翻新版Galaxy  Note 7以降低损失。

    20170425214713_3007

    三星在完成全球召回工作之后,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推出翻新版Galaxy Note 7。去年11月底就有消息称,三星可能还没做好完全放弃Galaxy Note 7的打算,而且预计将会在2017年某个时候,再一次销售翻新的Galaxy Note 7版本。

    三星Note 7翻新已板上钉钉,目前官方翻新版三星Note7已经通过了WiFi认证。近期,WiFi联盟认证文件显示,型号为SM-N935S的三星手机已经通过认证,而这款手机极有可能就是翻新版三星Note7。这意味着,传闻的翻新版三星Note7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

    20170425_214659_729

    现在又有韩国媒体给出相关消息,三星Note7翻新版将会首先在韩国正式发售,预计的发售时间为6月。而售价的话则为70万韩元(约合4279元人民币),和原版Note7刚发售的5988元相比,翻新版Note7相当于打了个7折。这一价格并没有之前传言中便宜一半那么夸张,看来三星是要获取利润挽回损失,而非快速低价处理,降低损失。

    timg (1)

    据悉,翻新版Galaxy  Note 7继续使用兄弟公司三星SSD的电池,不过将使用全新批次的电池,将容量从原来的3500mAh降低到了3000mAh,而面向韩国市场准备的翻新版Note7大概为30万台。

    除了在韩国市场上市之外,传闻还将在越南、印度等东南亚国家推出,目前是否在中国市场推出还不能确定。那么问题来了,如果翻新版的Galaxy  Note 7登录中国市场你会考虑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