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5或于6月份发布,有望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海鹏   2017-04-26/11:20
  • 驱动中国2017年4月26日消息  一加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国内很少能见到它的身影。不过很少并不代表没有,在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下,依然能看到有不少消费者在使用一加手机。谈及一加的配置,并不比追求性能的小米差;但要说起系统,氢OS是远远比不上MIUI的。不过刷机保修的官方承诺依然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他们也对即将到来的一加5充满了期待。

    143374200 副本

    先不谈配置,关于一加5的售价想必很多消费者心里都有杆秤。涨价已经成了定局,区别就在于会涨多少。一加3T发布会时的售价为2699元,今年三星把内存颗粒和屏幕的价格都抬高了不少,所以一加5的价格被网友认为会在2999元左右。

    timg (6) 副本

    价格涨了三百元,配置能否配得上这次涨价呢?关于一加5的配置消息并不多,不过摄像头是后置双摄基本已经确定下来。根据根据印度媒体India Today提供的消息来看,一加5后置双摄像头、拉丝铝金属机身、无缝式天线以及前置指纹解锁。

    值得一提的是,无缝天线能否达到设计的预期还有待检验。目前国内针对金属机身的信号屏蔽问题提出来以下几个解决方案:三段式机身(最丑)、“一刀切”(最流行)、微缝天线(最好看)。但是不论如何,少不了在金属机身上开个口子,不然信号就跑不出来。一加5这次使用无缝式天线,期待能有好的效果。

    3470fc1512824a0cabb5b3f5940d7548_th 副本

    拉丝铝金属机身也不能在渲染图中看出,难道和这部HTC差不多?

    timg (1) 副本

    CPU很可能就是采用骁龙835处理器,毕竟是今年的旗舰级芯片。问题是目前还处于供货紧张的状态,用了这个芯片基本就相当于和缺货挂上了钩。想要现货供应很可能要到9月左右才能做到了,这点消费者必然不会满意。

    屏幕方面,一加3T采用的是三星1080P的AMOLED屏幕,今年兴许会上涨到2K分辨率。由于没有确切的消息,所以这只是猜测。

    总而言之,一加5涨价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发布时间应该就在6月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